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自由乐观的射手座 > 正文

射手座特别征稿:水瓶与射手座,另类的朋友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1:0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廖师慧,射手座特别征稿启事

  我是一个高三学生,不知道是长期以来缺少家庭的温暖还是高考压力太大,患上了抑郁症,每天用着有限的时间沉湎在对过去的怀念中,甚至是发呆,是在逃避现实吧。

  我和良(名字)不知道算是朋友还是情人,我们在一起,却从不曾提起一个爱字,或许是我们之间没有爱吧。他有一个女朋友。

  我们是从网络游戏《石器时代》走到《奇迹MU》里的,在《石器》里他是我网络上的老公飞(名字)现实中的好朋友(有点复杂,呵)。后来我和我老公见面了,随着关系的发展,我也渐渐认识他的很多朋友,其中一个是良。

  我是一个爱冒险,喜欢幻想的射手座女生,热情,好奇,经常期待平淡的生活能有惊喜发生。我和飞不是一个城市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他会忽然出现在我面前,给我一个久违的拥抱……

  他会在喝醉后呢喃着我的名字……

  他会在人群中出其不意的给我一个热吻……

  他会把要送我的戒指藏在请我喝的可乐里……

  他会拉着我的手到他父母面前说:“爸妈,这是我女朋友。”……

  他会准备一个属于我们的家,然后蒙着我的眼睛带我进去……

  他会为停止我伤心离去的脚步而去追赶载着我的车……

  幸福吗?都是属于我的幻想……

  好多好多的情节,我不知道在脑海里排演了多少次,其实和他在一起,我不能,也没有要求太多,因为他是一个啬于付出的双子男生,花心,害怕寂寞,害怕受伤……

  为了他我改变了很多,学会了忍受寂寞,学会了不去奢求,学会了压抑自己……虽然有时也会觉得委屈,却又忍不住为他无条件付出……

  亲爱的,只要一滴眼泪,

  就能拯救

  在地狱里赎罪的灵魂,

  我咆哮,

  我渴望脱下小丑的面具,

  魔鬼也有自由,

  就算天使

  也不能剥夺。

  但魔鬼,

  愿为天使

  不做自己.

  -----2月14日

  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却不能想见就见,肯定会寂寞。于是他承受不住了,他终于要放弃,找了一个不算借口的借口……

  一个周末早晨,我睡过了头,没去学校,无聊之际,上《奇迹MU》去逛逛,一登进游戏就看见飞的一个朋友在沙漠打怪,我是智力妹妹,好心就帮他加攻击和防御,顺便聊两句,谁知道被飞发现我在线了,就问我“你不去上课?你不想读书了是吗?算了,我也不想管你了,88。”

  就这样,我们莫名其妙的分手了。

  因为曾经深爱过他,是飘在云上的幸福,于是跌倒的声音更狠,更沉闷,更绝望,痛到骨髓里去了,或许,骨头已经跌断了。

  痛的第一反映是哭,时不时,无端端的泪流满面,家里,公车上,教室中,马路边,当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的时候才徒然发现满眶的泪,如同即将崩塌的防汛。

  哭泣,也有努力去挽回,以为他是真的为我好,希望我考得上大学才这么做的。接下来的日子我不去打搅他,努力学习,想考出好的成绩给他看,可是在不久以后却从他另一个朋友口中知道一些让自己彻底放弃的事情……在这就不说了,只是不再难过,经历两次失败的恋爱,让我心变冷了,不再相信爱了……

  血的颜色,

  爱情的颜色,

  当刀片划出了最美的弧度时,

  血流干了,

  爱情也死了。

  -----4月10日

  我原来玩《奇迹MU》的帐号是飞帮我申请的,和他分手后我就把那帐号送人了,从新练了个人物,从那个人物1级开始就是良帮我加攻击防御单独练级的,他186级了,有730智力。很快的,我就到60级,穿上了+9的风装。买+9风装的过程中良帮了我很大忙,他对我的照顾简直是无微不至,比飞对我好得多得多了……朋友比老公好..呵,想当初为了飞的武器把自己的装备卖了的事,觉得自己的付出真的好傻。

  在良的帮助下我慢慢恢复了,不再去想他,不会因为想起以前的事而难过,不会在夜里独自哭泣,但是忧郁而阴沉的我又出现了,放肆地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不喜欢说话,不喜欢热闹的地方……

  我是一只寂寞的流浪猫,

  时常在深巷里咆哮。

  请你凝望我冰冷的双眼,

  其实我不需要同情或可怜。

  我是一只寂寞的流浪猫,

  让我孤单一个人就好。

  -----5月6日

  良是一个水瓶座的男生,很浪漫,始终都是微笑着的,眼睛和我一样……笑起来是一条缝,最喜欢看他笑了。

  他在我失恋后经常陪我去逛街,吃麦当劳,其实我不是很能逛的那种女孩,只是特别喜欢和他边走边说话的感觉,他很健谈,像个小孩一样。

  我和他每次出去都会照很多大头贴,他是唯一和我照过大头贴的男孩。我觉得大头贴那小小的空间能酝酿出很多情絮,两个人被框在小小的范围内,很温馨的感觉,也喜欢看照片上两个人幸福的微笑,而我们的关系有改变的是那一次……

  第二次去照大头贴,等了好久。终于到我们照了,象以前那样摆着各种姿势,最后一张了,是一个奖杯在中间的,我们想了一下,都不知道怎么摆POSE。忽然我看着他,叫他把脸转过来面对我,然后我扶着他的头移动了一下,让他的嘴藏在奖杯后面,并闭上眼睛。我迅速的在他嘴上吻了一下,即刻按下快门……

  我感觉到自己的脸红透了,马上跑出那暧昧得让人窒息的空间,我们一共拍了两张,我拿着第一张,还有一把剪刀,想剪开,却发现自己的手在颤抖,呵..大概太紧张了……

  射手座的女孩的脑子里时常有很新奇大胆的想法,但从不会付诸于行动,这一次我做了,吓到自己了……不知道他会怎么想,我是个随便的女孩吗?

  后来的日子里,大家都很有默契,不去碰触那敏感的关系,也没必要去碰触。在他女朋友回学校的时候我们就去逛街,上青山去看星星,去吃肯得鸡,去湖边看风景……

  这样的日子让我觉得很幸福,或许是我被飞磨练太多,变得不贪心了,想要的太多往往伤的是自己。

  一扇门,

  开启了,

  希冀飘进一丝光芒,

  失望,

  总与希望如影相随。

  -----5月20日

  我们这样过着,有天,她女朋友发现挂在他手机上的链子有我单人的大头贴,她闹了他一天,然后把那玩意丢了。

  他问我“委屈吗?”

  我选择沉默“不回答你。”

  我有什么资格委屈?这条路是自己选的,我应该是被唾骂的那个人。

  后来,他的女朋友开始看他很紧,我想见他没这么容易了,有点想他,默默的问自己“玩火吗?好烧到自己了。”

  以前以为不去付出,不求回报就不会难过,现在却发现事实好象和想象有变化……

  我似乎应该静静享受这般平静的幸福。

  “将来”很远吗?

  明天是今天的将来。

  “过去”很远吗?

  昨天是今天的过去。

  无论“过去”“现在”“将来”

  有你的日子里,

  我一如既往的快乐。

  -------5月25日

  已经2天没他的消息了,发短信给他也不回,每天守在手机边呆呆地望着,一有什么动静就神经质地拿起来仔细看,终于忍不住给打了他的手机,他说“我在QQ上给你留言了。”他接电话的口气和这两天反常的情形,让我有点恐惧。我赶紧打开电脑,在QQ登陆的时候我却想关掉,因为害怕会有什么自己不能接受的事情发生。

  弹出他的对话框了,他说“我翻车了..伤了左手和左脚……都是擦伤……小问题而已……不用担心……但是行动不方便了点……另外明天她就要过来了……星期天晚上才走..她走了我再给你电话吧……乖”

  瞬间松了一口气,却又紧张起来,伤了……真的不重吗?想打电话去却不能,身份不允许……只好一直在QQ上等,边写下这文章……一有听到人登陆就急急的望过去……

  到文章结尾我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而在一起,或许是大家的一种需要吧,拥抱的安全感,亲吻的甜美……

  百无聊赖的生活,象是为了期待某一天的到来,糊涂的计算着日子,不断的催促着,总不可耐的消磨着时间,我在期待着什么,我在急着到哪去?在慢慢逝去的时光里从不觉得可惜,仿佛前面有无限的幸福在等我去发掘,而眼前的生活每天都过得这样缓慢,无趣,不真实。

  讨厌这样的自己,敏感,恐惧,甚至有些绝望,那大概是少了一些精神寄托以后的感觉吧……就这样渐渐习惯了懒惰,习惯了颓废,习惯了在每个日子里肆放着自己的喜怒哀乐,习惯了用一种自筑的清高来俯视生活……

  如果,快乐不能主宰的生活,

  那么,请关上门,

  让寂寞露出狰狞的脸,

  我看到他嘴角的一丝微笑,

  我愿与它一起沉沦。

  -----5.31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专区
  自由乐观的射手座
 相关链接
射手座特别征稿:射手和鱼,一段让人心酸的回忆 (2003/11/27 10:36)
射手座特别征稿:双子爱上射手,刺猬爱上了玫瑰 (2003/11/27 10:16)
射手座特别征稿:射手女孩,枯萎过的心重新绽放 (2003/11/27 10:06)
射手座特别征稿:射手遇到狮子,生活充满了激情 (2003/11/27 09:59)
射手座特别征稿:射手与白羊,无法爱到天荒地老 (2003/11/27 09:53)
射手座特别征稿:小蝎子,请回头看看含泪的射手 (2003/11/26 10:20)
射手座特别征稿:我象是一个射手吗,我也不知道 (2003/11/26 10:16)
射手座特别征稿:射手女孩与天蝎男人的心情故事 (2003/11/26 10:05)
射手座特别征稿:花心射手,你心里把白羊放哪里 (2003/11/26 09:56)
射手座特别征稿:射手与白羊,未断情缘来生再继 (2003/11/26 09:45)
 射手座特别征稿:遇上飞去的射手,蝎最痛的宿命 (12/8)
 射手座特别征稿:鱼儿与射手,就这样地擦间而过 (12/8)
 射手座特别征稿:与白羊分手后,射手女孩的反思 (12/8)
 射手座特别征稿:巨蟹,射手的我该拿什么来爱你 (1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