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羯女缺根恋爱神经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5:0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lucas227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以前对星座不是很感兴趣,为了更加的了解她,昨晚就看了下,看到了凌晨3点多才睡,感觉她的性格和魔羯座还真的很相似,冷漠,执著,严肃,现实,我是巨蟹座的,好象不是很让人讨厌,呵呵。

  我们都在上大学,也是一个学校的,我大三,她大二,我是在食堂看见她的,她当是和她的老乡打招呼,那个老乡和我是一个寝室的,我就通过我的同学开始了解了她,后来就去约了几次她。

  但是,她总是,总是会带1个以上女生一起和我一起出去!!

  这让我感觉很不好,她认为我们单独在一起不习惯,我也就没说什么,第一次约会,我就对她说我喜欢她,她没什么反应,表情还是依然严肃,冷漠,我很纳闷,我是准备强攻,速战速决的。

  后来我发现速战速决对她完全没用,通过对星座的了解,我找出了原因,她是魔羯座的,是慢热型的,是会由友情转变成爱情,需要时间,还好我时间还是瞒多的。

  由于她对我的不习惯,每次都带女生一起出来和我一起,导致她们寝室里的人,我都认识,欣慰的是她们寝室的同学都对的印象很好,很支持我,也经常帮助我,鼓励我,我现在也就剩这点希望了。

  我觉得她很冷,很冰,很固执,而且不爱很陌生人说话,我就是她认为的陌生人,她也喜欢呆在寝室里,喜欢简单,这让我很头疼,你不爱和我说话,总是我问你答,那你怎么了解我,怎么才变成不是你的陌生人,我很困惑,不知道该怎么办。

  她的态度总是不明了啊。所以我都受不了现在打算放弃了。因为这样自己真的好痛苦又没办法走近又不愿意走开都要神经病了。认识了那么久了还和陌生人一样见面了也不热情也不会打招呼。我晕。如果不给她打电话我想她们一辈子都不会主动找我的。

  论持久战就怕比八年抗战还长的时间都拿不下来。很多魔羯女人们给我的建议都是:要慢慢的来。那请问这一个慢字一般要多长?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