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牛女人难逃疯狂肉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6:36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牛儿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看了放荡牛女尝尽男人无数之后,才想着要把它也写出来!

  是命运还是什么呢,曾经在书上看过牛儿是一个重色情破前程的人,可是为什么越要制止,却总是越往下走。

  牛儿也是一个胖胖的女生,不高,近视。但是她并不讨厌自己,因为她不觉得父母赐给的这一切有什么错。

  17岁那年,到外地去读书。学会了上网,认识了一个读大学的男朋友。那年牛儿对性充满了好奇,于是在半推半就中,牛儿与他发生了第一次,至此有了第二第三等次。

  后来毕业了,牛儿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也彻底和他断了联系。等到21岁那年,牛儿在网上有个不错的聊友,他还是处男。不知道为何他一直要求和牛儿发生关系,也就是一夜情。其实也搞不明白牛儿在想些什么,是自己心里也想,还是真的学不来拒绝。在多次的要求下,她答应了他……就这样,他们在没几天后有了有始以来的第一次一夜情……

  真的牛儿对性变得好象不在乎,变得无所谓了……22岁时,她结识了一个无话不讲的好哥们,牛儿却总有着想和他ML的冲动,牛儿是藏不住话的人,于是她告诉了他,在决定了不会触及两个人的友谊下,他们发生了关系,而且不只一次……

  再后来牛儿交了个男朋友。牛儿已经不是处女了,所以对这种事情也不会拒绝了。所以因此的也和他发生了关系,可是却在不久后听到这个男的又有了另外一个女朋友。牛儿心并不会痛,因为她不爱他,充其的也就当他是个无聊的伴,于是她爽快的提出了分手。

  今年的牛好象桃花不错,但是都是烂桃花吧。牛儿刚分手就又交了一个。同样的男的提出要求,牛儿就同意。牛儿是个非常容易厌倦的人,才刚开始交往就总想着分手。因为她同样不爱他,或许他也只是和她玩玩的而已。在这次交往中,牛儿认识了男朋友的一个朋友。这个朋友在没让牛儿男朋友知道的情况下,和牛儿联系着,并总讲着一些煽情的话。`同样做着与牛儿发生关系的要求。牛儿在多次要求后,又同意了。

  牛儿其实一直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办法拒绝。是因为真的找不到一个可以付出感情的人吗?在这些男人中,没有一个让牛儿心动的,可是她却能无所谓的和他们发生关系。这是为什么呢?牛儿也搞不清楚,这样的牛也应该没有人会来拯救了吧,可是她自己能救自己吗?没有人知道,一生的命运是怎样走到结束的。

  其实牛儿内心深处是非常渴望一份真爱的,但是她有着对男人的一种不信任。所以很难吧……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