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专题 > 正文

当天秤座要分手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9日13:58 新浪星座

  说再见,对天秤座来说真是痛苦极了。天秤座最不喜欢破坏和谐的关系,不愿意伤害别人。对他说再见,就如同要狮子座对他说抱歉一样,都是极端困难的事。

  我就见过天秤座因为说不出再见,而致使一大堆人痛苦不堪的实例。那真是活生生、血淋淋的家庭伦理悲剧。天秤座的老公有外遇,他实在喜欢这位新欢。可是,他又承担不起拋弃糟糠的罪名。于是,他故意不时露出马脚,让老婆知道他外面有人。当老婆对他吵闹时,又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仿佛他还深爱着妻子。

  就这样不战、不降、也不和,拖了一年多,终于老婆受不了折磨,签下协议书下堂求去。老公临了还补上一句:“是你要离婚的哦!”是老婆提出离婚的要求没错,可是这一句话就能把一切责任丢给别人吗?

  不把心里的话说明白,让别人怀着希望苦熬一年多,终究挽回不了什么。这种做法是仁慈?还是残忍?

  如果有朝一日,你觉得和他情缘已尽,我建议你当机立断,勇敢地面对分手的不美和不和谐。像前面的那个“假慈悲的老公”,用善意的假象欺骗对方,最后才让人明白,自己不过是他眼中“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真是情何以堪?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5元享用15M收费邮箱 网上购买3分钟开通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相关链接

 当天秤座没人爱的时候 (10/19)
 如何向天秤座的他告白 (10/19)
 当天秤座有艳遇的时候 (10/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