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正文

处女座的最佳旅游玩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 13:35 新浪星座

  快来瞧瞧,巨细靡遗的处女座,谁才是他们的最佳旅伴?

  处女座的旅游性格、特征

  处女座的人天生不善交际,甚至在人群中都会感到紧张不安,尤其遇到陌生人,如何主动打开话匣子,那真是最尴尬的时刻。而且别人的一举一动,处女座偏偏又特别敏感。

  最能够表现处女座巨细靡遗精神的事,莫过于拍照留念,处女座的人喜欢拍照,很多处女座的人都保存有很多照片,大概所有景物都会落入镜头之中,这是让处女座觉得抓得住,不会失落什么的实在感。

  处女座的旅游地点、方式的喜好、要求

  当处女座最想旅行的时刻,是在想要逃避现实,一个人静一静,散散心的时刻,此时最好去安静的地方,如湖光山色的美景,落日余晖之海边,一个人安静的欣赏,可以陷入沉思的环境,与其说是去旅游,不如说想找个“安安静静”的环境吧!

  处女座的最佳速配旅伴和最相克的旅伴

  处女座的诞生者,以和处女座、魔羯座、金牛座等土象星座一起旅游运最佳,而以和双子座、射手座一起旅游运较差,若您是和双鱼座的人一起,则旅游出状况的机会特别多,而且有不得不动,被迫迁动的遭遇。和巨蟹座及天蝎座的诞生者会因一起旅游而创造新机运,和狮子座、天秤座、水瓶座和牡羊座等四个星座一起的旅游活动将伴随着压力和麻烦,有时候是乐极生悲,应较为小心。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相关链接

 处女座的美容重点 (9/22)
 处女座的经营能力 (9/22)
 处女座的你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 (9/22)
 处女座与12星座的工作搭档 (10/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