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正文

处女座适合的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 13:41 新浪星座

  处女座的人比较喜欢手在自己的角落里埋头苦干,对于引人注目的事没兴。

  土象的处女座适合从事制造业,因为他们需要从秩序规律的环境和日常活动中获得安全感。他们喜欢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制造出实用的产品,但对接下来的销售工作,或是开发新产品的创意工作并不在行。

  处女座的人比较喜欢手在自己的角落里埋头苦干,对于引人注目的事没兴趣,而且他们的工作也常常是需要独自在安静的环境里进行的。比如说他们很适合各种挑错的事,不管是书报编辑、老师、品管、会计等,都是最能发挥他们完美主义的天性的工作。

  细心的处女座也很适合从事研究工作,因为许多研究是三年五载没有结果得,如果没有耐心和毅力绝对做不下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相关链接

 处女座的美容重点 (9/22)
 处女座的经营能力 (9/22)
 处女座的你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 (9/22)
 处女座与12星座的工作搭档 (10/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