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自由乐观的射手座专题 > 正文

射手座适合的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7日15:31 新浪星座

  追求变化,永远都喜欢追求新事物的射手座,最大的性格弱点在于耐性和坚持力都差。

  射手座投资类型范围评估:

  短期的投资,是最适合射手座的人了。原因是他们的喜恶和性情变化都很大,而且多半都有情绪化的特质,不爱为未来订定计划,只要随兴而至的来做事就好。小道消息的打探十分灵光,所以如果不放纵自己,在短期的市场仍可以有相当可观的获利。

  追求变化,永远都喜欢追求新事物的射手座,最大的性格弱点在于耐性和坚持力都差。他们的爆发力和精力十足,但是三分钟热度,不了了之的情形也很多见。眼光虽宏大,但是看得不够远,也是一个缺点,因此长期获利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对于财产没有太多的眷顾或爱恋,不会因为钱多钱少而多增加半点安全感。也不会累积过多的财富,因为他们喜欢将赚来的钱,拿去投资赚更多的钱。射手座的人,最需要学习的是做长期的财务运作,如此才能永保经济上的独立和稳定性。此外在下决策时,不要太过于冲动,也可以减少因出错而要付出的代价。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相关链接

 射手座的旅游性格 (11/27)
 射手座的瘦身良法 (11/27)
 射手座的戒烟妙法 (11/27)
 射手座的芳香疗法 (11/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