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自由乐观的射手座专题 > 正文

射手座适合的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7日15:34 新浪星座

  在掌管公理正义的木星影响下,射手座也很适合从事和法律有关的职业。

  外向的射手座适合多变工作与环境,所以多元化的服务业比较适合他们发展,当然需要想象力的创意工作也是满适合的。至于需要中规中举的制造业,或者一成不变的内勤工作对他们来说就比较没有吸引力,恐怕不到三天就会因为无聊而走人了。

  在掌管公理正义的木星影响下,射手座也很适合从事和法律有关的职业,他们天生就很正直,极度的诚实,对于真理充满热情,在司法界应该会有很优秀的表现。当然他们适合这个领域的理由之一也是因为他们的厚脸皮和充满说服力的口才。

  或许表面上看不出来,乐天派的射手座其实很关心社会福利之类的议题。他们常常参与慈善团体或社会福利机购的活动,甚至可能摇身一变成为牺牲奉献的神职人员或社会运动人士。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突发事件、重大新闻尽在掌握!

 相关链接

 射手老板喜欢的礼物 (11/27)
 射手座适合的投资 (11/27)
 射手座的旅游性格 (11/27)
 射手座的瘦身良法 (11/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