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自由博爱的水瓶座 > 正文

水瓶座的瘦身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08日 17:41 新浪星座

  调理茶:玉米须茶;冬瓜发茶美腿汤

  肥胖原因

  他们如果肥胖的话呢,一般来说是双腿特别肥肿的较常出现,但是,如果没有肥胖的情况,水瓶座的腿是满匀称的,情况比较极端。

  除了腿部容易肿胀之外,他们也很容易扭伤脚踝。所以水瓶座的朋友要小心注意,女孩子的话,穿高跟鞋要特别留神啊!爱运动的话,选一双能好好保护脚踝,高筒型的运动鞋,是水瓶座必需的。

  ▓安.麒.小.厨.房

  调理茶:玉米须茶

  冬瓜发茶美腿汤

  ▓计画开始

  (一)每天上班前搽上美腿舒缓液,上班到一半时间再搽一次。此产品能改善静脉肿及痉挛,并防止蜂窝组织细胞形成,舒缓肿胀现象。

  (二)每天进行足浴,每次只需使用一瓶盖的蓝色花修腿精华液,倒在水温较热的水桶中,把膝盖以下泡在水中,浸泡二十~三十分钟。途中水冷掉可补充热水,然后再用冷水冲喷五分钟后,全腿搽上美腿舒缓液。

  (三)每天喝一杯利尿散热、降血压的“玉米须茶”,如水肿严重可喝三杯。

  (四)七天里面选五天,每天选一餐食用“冬瓜发菜美腿汤”。

  周一:午餐“美腿汤”,另两餐正常。

  周二:晚餐“美腿汤”,另两餐正常。

  周三:三餐均正常。

  周四:晚餐“美腿汤”,另两餐正常。

  周五:午餐“美腿汤”,另两餐正常。

  周六:晚餐“美腿汤”,另两餐正常。

  周日:三餐均正常。以此类推,七天为一个疗程。

  ▓专业纤腿计画(^o^)

  你可以先了解自己是属于下列哪一种腿部肿胀:

  肌肉型:皮下脂肪虽不多,可是肌肉却好象附着很多脂肪,用手去捏也很困难。这是因为从前经常做激烈运动,停止运动后,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肉慢慢的衰退。

  水肿型:轻轻以手指按皮肤,然后放开,大都会出现暂时凹下去的状态。这是因为淋巴液的停滞、淤血及组织液流动不顺畅所造成的。有的则是单纯的生理因素,或因肾脏、肝脏出现毛病所产生的效果。

  脂肪型:以手指捏最肥的部分,若可以整块捏起,而且按下肌肉后不会立刻浮起,这是单纯脂肪积存的例子。而这类型大部分都不只是腿部肥肿,可能身体其它部分也出现肥胖状态。

  -瘦身健体汤粥方的制作(^o^)

  ▓玉米须茶

  功效:利尿泄热,对肾脏病、糖尿病有效。玉米须有显著降低血糖作用,故本方适用于糖尿病患者的辅助治疗。

  材料:玉米须三十克,可到中药店购买。

  制法:先把玉米须清洗干净,再加热水泡十分钟便可饮用。每三十克可泡两到三杯水的分量。

  冬瓜发茶美腿汤

  功效:去湿利水、消滞清肠、消除腿部肥肿。

  材料:冬瓜二斤、发菜五钱、薏仁二两、瘦猪肉半斤。

  制法:

  (一)猪肉洗干净,切块、过水。

  (二)发菜用一碗水加两滴油浸泡半小时后,把杂质清洗干净。

  (三)冬瓜连皮切块,薏仁洗干净备用。

  (四)把水煮滚,放入冬瓜连皮、瘦肉、薏仁,大火煮十分钟后,转小火煮两小时。最后放入发菜再煮十五分钟,加盐、调味料,即可饮用。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自由博爱的水瓶座
 相关链接

 水瓶座的shopping观 (2/19)
 水瓶座的工作环境 (2/19)
 水瓶座的经营能力 (2/19)
 水瓶座与12星座的工作搭档 (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