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的瘦身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5日 16:30 新浪星座

  肥胖原因

  双鱼座是十二星座当中,其中一个最容易肥胖的星座。柔软的皮肤、温纯的个性、纤细的情感,几乎成为了双鱼座的特征。

  导致此星座容易肥胖的原因,最常见的有两种情况:

  一、双鱼座主宰脚部、淋巴组织等,因此体内很容易积聚水分,引致水肿,而导致下半身比较肥肿。

  二、双鱼座的朋友极度情绪化,碰到不如意的事喜欢逃避,不愿面对。严重者会引致神经紧张,以吃来安慰自己,或用酒精、药物等来麻醉自己,企图沉醉在迷幻的感觉里面,而不想清醒的面对现实。

  安麒小厨房

  瘦身健体粥汤方:北耆鲤鱼汤、冬瓜发茶美腿汤

  调理茶:玉米须茶

  此计画七天为一个疗程,适合全身肥肿型。

  第一天

  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

  午餐:喝250~300CC的优酪乳(Yogurt),原味的最好,不能接受此口味的话,水果味的也可以。

  晚餐:跟午餐一样。

  晚餐后喝一杯可加促肠子蠕动的减肥茶。如不知道哪一种最好,可选择使用天然植物发酵、烘焙、干燥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品及防腐剂的“仙子素健康茶”。它可以促进体内毒素、废物的排除。

  第二~三天(共两天〉

  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量不限。

  午餐:自由进食,但必须配合“宇宙自然饮食法”的饮食守则进食。

  晚餐:瘦身健体汤粥方,任选一款。

  第四~五天(共两天)

  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量不限。

  午餐:瘦身健体汤粥方,任选一款。

  晚餐:跟午餐一样。

  这两天跟第二~三天的食法一样。

  在这七天里面,每天喝一杯利尿散热的玉米须茶,如水肿严重可喝三杯。选三天泡澡或足浴,可使用能调和及松弛神经系统、帮助入睡、镇静紧张、消除疲劳的“灰色花精华液”( Grey Bath Essentials)来泡澡,这可达到改善情绪、增加热量消耗、加速代谢率、去除浮肿的多重功效。

  七天为一个疗程,可不断重复下去,直到体重满意为止。

  -瘦身健体汤粥方的制作(^o^)

  北耆鲤鱼汤

  功效:壮阳补气、利水消肿。

  材料:北耆片二两、鲤鱼一条(约八两重)、陈皮一钱、生姜五片、葱两条。

  制法:

  (一)将鲤鱼去鳞,剖腹去内脏,洗干净,加少许油略煎至金黄色后备用。

  (二)北耆片切断,陈皮、生姜洗干净备用。

  (三)用三碗水煮滚,加入鲤鱼、北耆片、陈皮及生姜,用大火煮十分钟,再转小火煮三十分钟后,加入葱、盐,焖三分钟即可食用。

  玉米须有显著降低血糖作用,故本方适用于糖尿病患者的辅助治疗。

  材料:玉米须三十克,可到中药店购买。

  制法:先把玉米须清洗干净,再加热水泡十分钟便可饮用。每三十克可泡两到三杯水的分量。

  冬瓜发菜美腿汤

  功效:去湿利水、消滞清肠、消除腿部肥肿。

  材料:冬瓜二斤、发菜五钱、薏仁二两、瘦猪肉半斤

  。

  制法:

  (一)猪肉洗干净,切块、过水。

  (二)发菜用一碗水加两滴油浸泡半小时后,把杂质清洗干净。

  (三)冬瓜连皮切块,薏仁洗干净备用。

  (四)把水煮滚,放入冬瓜连皮、瘦肉、薏仁,大火煮十分钟后,转小火煮两小时。最后放入发菜再煮十五分钟,加盐、调味料,即可饮用。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的经营能力 (3/19)
 双鱼座的工作环境 (3/19)
 双鱼座的shopping观 (3/19)
 双鱼座与12星座的工作搭档 (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