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有艳遇的时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05日 16:59 新浪星座

  如果你现在还是单身,我想艳遇会充实你的绮丽梦想,你不妨在征求家人或好友的意见之后,尝试和他交往看看。只是,别忘了随时提醒自己,不要太轻易地相信别人,太轻易地深陷情网,否则“出师末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的遗憾就要由你来承担了。

  如果你现在有固定的另一半,我更要提醒你保有坚强的意志力。双鱼座的弱点在于太过善良,太过为人着想。千万不要因为不忍心拒绝,不忍心令他难堪,就发展出一段意外的恋情来。最近因绯闻轰动日本的松田圣子,就是双鱼座,她的故事也许能够给你一些启发和警惕。

  其实,如果你正徘徊在该不该接受的关口,你觉得不忍心拒绝他的示爱,请你也为你
现在的另一半想想。他如何能承受这种打击?他深爱着你却得到这样的回报,你又于心何忍?想到这一点,我相信向来善解人意的你,一定可以悬崖勒马,勇敢向艳遇说不。

  很实在地说,很多艳遇的心态并不很健康。他们多半只要激情,不求永恒;他们多半想取得,却不想负责任。像这样的态度,其实不是很适合双鱼座的你。你想想,别人若不像你那么认真,到时候受害的人又是谁呢?请双鱼座的你要三思而行。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横刀夺爱可以吗 (3/19)
 如何让你的男人听你说话-双鱼座 (3/19)
 金星双鱼情人E情书的最爱 (3/19)
 如何和双鱼座谈情说爱 (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