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公平和谐的天秤座 > 正文

金星天秤情人E情书的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7:45 新浪星座

  E情书,传的“时机”与“方式”有窍门。

  别以为E-MAIL情书人人都会,怎样才能E得恰到好处,却不是人人都能了解。所以,有些情书在情人不想被干扰时收到,情话成了噪音;有人情话失去“信封”与“信纸”的情境烘托后,失去了甜美的滋味,没两分钟就成了删除信件之一。

  如果你不希望情书有如此悲惨的结局,就更要选对时机了。

  时机:

  下班(放学)前的约会信、假日或回家后的传情信。

  特色:

  重视休闲与人际关系的他,喜欢情人帮他安排约会的感觉,而这个约会除了有两人的亲密时光之外,偶而也要穿插些与朋友们一起的娱乐,才能满足他爱朋友、爱海阔天空的心。另外,约会回家后,如果能偶而再E-MAIL一封心情留言,就更甜美了。

  方式:

  讲究气氛的他,喜欢收到卡片的感觉胜过收到信,因此,每天挑张不同花样的情人卡MAIL给他,话不用多,三、五句简短优美的情话,加上约会的地点与方式,铁定让他每日爱你多一些。

  禁忌:

  虽然是约会卡,但记得必须是“邀约”,而非“召见”,语气一定要柔和尊重,才不会让他有被命令约束的感觉,反而产生反感喔!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公平和谐的天秤座
 相关链接

 女孩们怎么追天秤座的他 (10/22)
 如何让你的男人听你说话-天秤座 (10/22)
 金星天秤情人E情书的最爱 (10/22)
 如何和天秤座谈情说爱 (10/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