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执著现实的魔羯座 > 正文

魔羯座的经营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19:18 新浪星座

  魔羯座的眼光看得很长远,一旦掌握了基础的原则,就会进攻实用的投资

  会不擅长风险大的短期投机市场交易,只有在长期市场的投资上会成功。魔羯座的人因为讲求完美的计划而常常慢人一步,因而错失很多赚取暴利的机会。而且投机市场的起伏变化太缺乏常轨和一定的秩序,这也留不住魔羯座人士的心。

  魔羯座的眼光看得很长远,一旦掌握了基础的原则,就会进攻实用的投资,他们可以为了获利耐心的等待,而且不轻易改变既定的主义。

  实际和谨慎是他们致胜的两个因素,所以他们可以拒绝短期高利的投资诱惑,专心致力于真正有潜力的投资。适合研究和分析工作的魔羯座,效率和精准的判断,通常是让他们能不败的主要条件,而且一旦抓住了市场波动的一些现象,马上会衍生出一套适用于自己性格的投资,每每都能奏效。魔羯座的人,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要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中,学习灵活应用投资策略,会比按部就班的照计划进行有趣多了。

  魔羯座有土星主宰,导致性格上比较固执,经营上是守成有余,创设力就比较需要再加强一些了。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区
  执著现实的魔羯座
 相关链接

 魔羯座的工作环境 (1/16)
 魔羯座的美容重点 (1/16)
 魔羯座特别征稿:曾错过的魔羯与羊,迟来的幸福 (12/29)
 魔羯座与12星座的工作搭档 (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