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金星双鱼情人E情书的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5:04 新浪星座

  E情书,传的“时机”与“方式”有窍门。别以为E-MAIL情书人人都会,怎样才能E得恰到好处,却不是人人都能了解。所以,有些情书在情人不想被干扰时收到,情话成了噪音;有人情话失去“信封”与“信纸”的情境烘托后,失去了甜美的滋味,没两分钟就成了删除信件之一。如果你不希望情书有如此悲惨的结局,就更要选对时机了。

  时机:夜晚、情人节与情人节、纪念日。

  特色:浪漫的时刻、两人的时光、专属于情人的日子,都是爱情至上的他最能接受、也最重视的传情时间,此时,你跟他说的话,他一定能细细地体会、深深地用情,达成绝佳的感情交流效果。

  方式:浪漫、唯美就是传不二法则,就算偶而模彷电视、电影、小说中的情节,双鱼情人也会乐于接受。因此,挑选有梦境意味或缠绵说爱的传情卡,都能触动他多情的心。

  禁忌:最适合传情的时刻,其实也是他非常在意的传情时刻,如果“该”传情时你不传情,他可是会有点受伤、有点失望的呢!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横刀夺爱可以吗 (3/19)
 如何让你的男人听你说话-双鱼座 (3/19)
 金星双鱼情人E情书的最爱 (3/19)
 如何和双鱼座谈情说爱 (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