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横刀夺爱可以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5:44 新浪星座

  双鱼座横刀夺爱可以吗

  许多三角问题中,双鱼座遭受到不公平的指责。

  许多三角问题中,双鱼座遭受到不公平的指责。双鱼座很少主动地去破坏,或介入别人的感情,可是却在不知不觉中,惹起了难解的麻烦。因为双鱼座非常善解人意,乐于关怀别人,帮助别人。双鱼座不曾像某些无趣的人,只会自顾自地大谈自己的课业或工作。相反地。双鱼座是最有耐心的倾听者。如果有人对双鱼座倾诉心中的苦楚,祈求心灵的安慰,那真是找对人了。

  双鱼座不但能了解,还能以感同身受的敏锐,与人同喜同悲。就是因为太善解人意了,如果他正面临爱情的瓶颈,或遭遇爱情的困境,经常来找你诉苦,我相信不出几次,他就感觉到:为什么他不像你这么温柔?为什么他不像你这么包容?为什么他不先认识你?他可能想离开他,投入你的怀抱了。这时候,你可千万要想清楚,你是一片善意?还是真的很爱他?你的体谅是站在朋友的立场,如果换成情人,你还能体谅他吗?想清楚之后也要表达清楚。最怕的是,他为了你就和另一半毅然分手,你却并不想和他携手相恋。那种进退两难的感觉不好受,可是你也难辞其咎啊!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横刀夺爱可以吗 (3/19)
 如何让你的男人听你说话-双鱼座 (3/19)
 金星双鱼情人E情书的最爱 (3/19)
 如何和双鱼座谈情说爱 (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