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 正文

双鱼座特别征稿:“火山鱼”与魔羯女孩爱的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1:28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卓鹏 双鱼座特别征稿启事

  都说双鱼温柔体贴,浪漫聪颖,但是却很懒散,整天一副什么事情都无所谓的样子。是鱼儿浪费了予生具来的优越特质,还是其实这才是大智慧的体现,谁也说不清楚。我是只双鱼,但打从我开始认识星座的时候,便发现双鱼座的特质在我身上有时候感觉并不是那么准确。有的时候我并不像其他鱼鱼一样喜欢把自己想法憋在心中,因为我认为只去想不去做是很愚蠢的行为,那样的话就永远无法将梦想转变成现实。所以只要是我想去做的事情我都会努力的去做(但是和大多数鱼一样很多事情我都认为没有必要去做)。再到后来随着对星座认识的加深我了解到原来并不是所有的鱼儿个性都会相同,同是双鱼座的人有时候性格也会差很远。比如就说我吧,金星落在了牧羊座上,火星也落在了牧羊座上,木星、天王星、
海王星落射手座,导致的结果就是对于爱情应该比较矜持的双鱼直接变成了主动攻击型。有的星座书上称这种火相鱼为火山鱼,也有的称为大鲸鱼。

  大学里的第三年我认识了一个魔羯座的女孩,和她第一次见面是在学校的旱冰场里,因为我从小爱好滑冰,所以在冰场里总是众人的焦点。她不是很会滑,但是那段时间她总是每晚都到旱冰场来,我知道她在注意我。也许是她清新的气质吸引了我,也许是我太寂寞了。当时我并不是很喜欢她,但我还是追求了她。开始时她并没有同意和我交往,一般的双鱼遭到拒绝或许会退缩,但是羊羊的火脾气促使我越是得不到越想要去争取,就算要退也要成功了再退。我每天约她一起逛街一起玩,(她比我小2届,当时她刚入学,对学校环境还不是很熟悉),我告诉她我把会她当成朋友,不会再让她烦恼。她不抽烟但是会喝点啤酒。于是在一个周末,我约了她一起吃晚饭,我故意表现得很郁闷的样子刚喝了几瓶酒就开始装醉,也许女孩对醉态下的男人最没有防范能力吧,当我装着用吞吞吐吐的酒话把精心编织好的甜言蜜语告白于她的时候,我看见她的眼睛里慢慢的产生了一团火一样的东西,我就乘机吻了她,在那一夜她把她的第一次献给了我。在我的火力进攻和细密的计谋下她屈服了,并且深深的爱上了我(火羊的个性加上水鱼的思维果然无敌哈)。

  我和她开始交往的时候并不是很投入的,我的想法大概就是一个人过不如两个人一起过吧,因为双鱼是不能没有爱情的生物,鱼没有了爱情就等于失去了水。和她一起不见得是最快乐的,但是却是最幸福的,当一个女孩真的爱上你后她会为你考虑许多你自己都考虑不到的事情,比如在寒冷的冬天你还躲在被窝里懒睡的时候,她已经在寒风中排队为你买早餐;当你运动嬉戏挥汗如雨的时候,她已捏着湿巾和矿泉水在旁边为你默默的加油。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对我的好打动了我,每次她问我为什么喜欢她的时候,我都会说因为你对我太好了。鱼鱼的爱情其实就是感觉的膨胀,每一只鱼鱼都会为感觉付出所有,但是却不会为别人的付出而牺牲感觉,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别人总认为鱼鱼很花的原应吧。或许一开始时我对她的感觉不是很喜欢,但是到了后来我却爱上了她,至少爱上了和她在一起的感觉,习惯了总有一个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于是和现在许多大学里的校园恋人一样,我们在校外租了一间房子,营造了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天地。她买菜,我做饭,她洗碗,我拖地,她洗衣服,我们总是很有情调,很浪漫,房间里随时有玫瑰,有红酒,我们的世界有音乐,我们造爱前都会先调情很久。时不时的有朋友来造访都会为我们的幸福而感到羡慕。

  时间在甜蜜中慢慢的流逝,半年时间过去了,大三下期我不得不回成都实习,因为我读的是美术教育,所以毕业前必须要到其他学校实习才能拿毕业证,我们不得不暂时分开2个月。开始实习时我并不顺利,因为年龄太小的缘故,学生都不怎么听我的,恰好我负责实习班主任的班级是高二,其中最大的学生只比我小两岁。像大多数人一样,因为初涉工作的不习惯和不顺利,促使自己对未来所产生的迷茫感导致了强大的压力。那一段时间我总感觉很疲倦,不光是身体上的,最主要还是精神上的,于是每天下了班我总是第一时间回家睡觉,我的大脑里只是想着怎样把工作做好。她还是每天关心我,每天给我发短消息,多则几十条,少则十几条。刚开始的时候我心里感到十分温暖,但到了后来她总是不停的说想我,吹我早点回去,一天,两天,三天,她的吹促慢慢地也变成了对我的一种的压力。

  其实我也可以很早的结束实习,但是月亮宫落在金牛座的我是那种做一件事不做则已,做就要做出个样的性格。我不服输,我花大力气和时间同每一位学生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心中烦恼的一些事情,不光是在学校里的一些事。我帮家境不好的学生介绍兼职工作,那样她就不用靠着脸面去傍大款来为她交学费,支付零花钱;我帮弱的女生打走长期骚扰她的社会青年,让她可以专心学业,而不是每天孤僻的一个人发愁;我和叛逆心理的一些学生交流谈心,共同分享当初我的成长经历和经验,让他们知道什么时候该叛逆,什么时候该做好自己的本分。最终我和他们成了朋友一样的关系,我用我的教育方式(GTO的方式,哈哈~~)赢取了大多数同学的认可。实习快结束时校长找我谈话,他认为我的教育方式在教学上大有可取之处的,毕竟学生们在我的带领下专业成绩还是有一定的进步,所以他劝我留校。当时我的心里真的好高兴,毕竟,我是靠自己拼出了一条路,对于很多学习教育的人来讲实习后被实习学校通知留校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可是我要面对的问题是,一旦留校我就将不再回我在读的大学去,那样的话我会辜负一个爱我的人对我的等待。最后双鱼的我在事业和爱情之间毅然选择了爱情,我婉言谢绝了校长的挽留,回到了她的身边(当时我没有告诉她我被留校的事)。

  实习完后的我已经修完了本专业的所有课程,我和她也只有半年时间还可以每天待在一起,半年后我将踏入社会,接受命运里新一轮的挑战,而她还将继续在校读书。因为我即将要离开,她变得十分的依赖我,每天24小时在屋里待着,也不去上课,我劝她去上课她怎么也不肯,就那样每天粘着,她的脾气变得暴躁,稍不遂心就和我发脾气,我知道那是因为她太爱我,于是我忍着她,谁让她是我爱的人。可是我的忍让并没有换来她的理解,到后来她发展到不准我去上网,每天限制我的吸烟量,甚至每天只要有一个小时没有和她在一起她都会和我发一阵脾气,说什么她知道现在我不喜欢她了的话芸芸。她甚至故意和我闹分手,因为她知道我会主动去找她和好,我不是喜欢赌脾气的类型,只要有感觉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去争取。但是人的忍耐限度是有限的,有一天我告诉她在我还爱她的一天我会包容她的一切,但是如果有一天她真的让我疲惫了,我就再也不会回头。再后来我和她讲道理,并告诉她我真的很爱她,我为了她放弃了工作,为的只是和她多在一起半年,当我表诉出这一切的时候我原以为她会很感动,但是她没有,她当时的话我已经记不太清楚了,反正她的意思是怪我到了现在还和她说这些话,是不是后悔之类。当我告诉他我会为了我们的未来去拼的时候,我以为她会感动,但是她没有,她数落我太现实,放弃感情追求金钱什么的。天~我追求自己的事业难道也有错,我总不可能靠她!慢慢地我感觉和她在一起烦恼多于幸福,我开始怀疑未来的日子我们还能不能找回快乐。我开始怀疑和她永远在一起从一开始就是一种幼稚的想法,毕竟她还太小,我们的思想根本无法达成共识,于是我和她开始慢慢地疏远,到后来我们退掉了在校外租的房子。我想我还是爱她的,我只是不想因爱成伤,双鱼理性的一面告诉我这样下去我们都将失去幸福。于是我下定决心在感觉还没有变的时候留下永恒的美丽。但是该怎么和她说好呢?这是困惑了无数只鱼的老问题,我也不例外,狠不下心,毕竟我还是爱她的。鱼儿的逻辑是:当一切痛苦沉淀/剩下的只是想念/既然无法停止/就让它无尽蔓延/直到没有力气继续想念。终于我毕业了,走的那天她还是来送我。我不敢再许下任何承诺,因为我知道我再也被不起任何诺言,其实在我们的心里都知道这段爱也许就随着我的离开而慢慢消逝。车缓缓开动,看着在车下一边流泪一边随着车的启动而开始奔跑的她我的心像被撕裂一样的痛。我本打算不落泪的,在她面前我从来没有流过一滴眼泪。但是泪水却不听使唤决堤般从眼眶正中滑落下来,我连忙转过头不使她看见。

  回家后我开始有意的冷淡她,她发短信我很少回,她打电话我也是尽少的说话。其实我还深爱着她,只是我知道我们不适合,如果勉强在一起只会慢慢的失去爱。与其这样我还不如把这份爱藏在心底,永远的留给我这段温暖的回忆。曾听朋友说如果你爱一个人就把她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让她的名字永远藏在离心最近的地方,于是我把她的名字吸进了肺里。又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分手了,但她有时还是在半夜的时候给我发短,告诉我忘不了我,她说她一切都可以迁就我,只要再和好。但是我知道她的改变其实也不会将我们的相处变得融洽,两个人的相处是否融洽不是谁迁就谁旧能够决定的。摩羯不能好聚好散吗?那我就做出了一个很残忍的决定,她既然放不下那我就让她恨我吧。我发短骗她说我从和她分手后开心多了,而且我同时交了几个女朋友。我以前对她说的话都是假的,是骗她的,我说的所有的话的目的都是为了得到她的人,我从来都没有爱过她。其实这时我的泪滴在了手机键上,只是她看不见,我开始强迫自己对她死心,因为如果我对她还有那种意思的话总有一天我会心软的。

  从这次以后她都很少再发短给我,我也刻意的去淡忘她,这段时间我终于了解到要想不再去爱一个你深爱的人比当初让她爱上你更难。后来只有当她喝醉的时候才会发一两条短信过来,告诉我她恨我。她的朋友告诉我和我分手后她变坏了,成天喝酒抽烟,出去乱晃。得到这个消息时我的心里开始动摇了,到底当初作出骗她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又过了半年她发短叫我帮忙,说是和一个男的发生关系后有了身孕,和他发生关系的男人说她从来没有喜欢过他,是她自找的。我问她准备怎么样,是不是去打掉,她没头没脑的说如果还有机会她毫不犹豫。然后再来她发了4个字:是你,是你!于是当我再问她要我怎么帮她的时候她只是说不用了。现在偶尔我会想到底当初我的决定是对是错,或许在爱的面前我们都错了,我们还不懂得怎样去爱。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专区
  浪漫梦幻的双鱼座
 相关链接
双鱼座特别征稿:双鱼座的女孩从此对网恋说不 (3/21)
双鱼座特别征稿:自私的双子是善良鱼儿永远的痛 (3/21)
双鱼座特别征稿:痴心双鱼与多情天秤的暧昧情愫 (3/21)
双鱼座特别征稿:一封鱼儿来自大洋彼岸的情书 (3/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