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鱼座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19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双鱼座情人

  双鱼座

  

双鱼感情细腻、浪漫,虽然,你只要和他一起分享巧克力、手牵手在大街上优雅的散散步,就足够让他高兴一阵了。但是你仍然可以安排其它稍稍激烈的活动,如爬山、游园等,让他体验一番运动带来的快感,为他驱除所有凝滞的情绪。当然,不要忘记情话一定要浪漫,要有梦的感觉!这会让你的情人觉得你是他这辈子的知音!

  礼轻情义重,送礼以充满爱意及浪漫为原则,比如:手制卡片、品位优雅的艺术书签、一条柔软的围巾。  

  精品推荐:谁是你的最爱 爱情追求技巧 你们适合吗

  相关链接:专题:星座小王子与小仙女共同支招2007情人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