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秤座--爱有美才和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9:45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秤座--爱有美才和谐

  天秤座--爱有美才和谐

  

天秤座不见得都是天生丽质,但是他们都是天生的美丽大王,对于美的要求已经接近病态。当你如果对美没有独特的见解,没有美丽的外表,即使你有再显赫的家世,在天秤面前也无济于事。当然天生优雅的他们绝对不允许对方是一个粗人,如果让他们看到你粗俗的一面也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喜欢的。如果你能够在美丽之上表现出你的浪漫,天秤座一定逃不出你的爱情罩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