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瓶座面对恋人玩失踪--好奇效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0:43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瓶座面对恋人玩失踪--好奇效仿

  水瓶座面对恋人玩失踪--好奇效仿

  当

水瓶座遇到通讯问题的时候,是最有创意表现的一个
星座
。他们会从好奇心出发,想你为什么会不在服务区内,进而就想知道哪里可以没有手机信号。如果你明白的告诉他如何人为做到这些的方法,那他们不但不会怪你,而且也会效仿用这种方法恶作剧不接其他人的电话。并且他们也会因为遇到通讯问题而开始研究目前哪些手机的性能比较好,从通讯这样的小事而谈到该用什么样的手机才会减少这样的事情发生,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