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座速配:谁是你的贴心小密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0:54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希望有好多、好多、好朋友!

  为啥好朋友总是不太多?!有心事也不知道能向谁诉说……好希望无论快乐或悲伤都能有好朋友相伴!如果你也有交朋友的小困扰,不妨看看星座老师给12星座的一些小建议,还有友情、人气星座排行榜,让你更了解自己、更了解朋友,你的交友之路就能一路顺畅到底啦!

  你是哪一种星座好朋友?你适合跟哪种星座的人当死党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速配好友星座

  白羊座速配好友星座

  由于主宰的行星是

火星,个性有点霸道喔!不但如此,你也粉痛恨比你笨或动作慢的人!具有侵略性的你,个性相当独立,在人际关系方面其实不错,只是有时说话太直,朋友会被你的话刺伤!

  速配好友

星座
狮子座、射手座、双子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