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米勒每周运势5.9-5.15

2016年05月11日 10:10 新浪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苏珊米勒,美国著名占星师,全美十佳占星师第一名,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占星家,深受中文读者喜爱,被大家爱称为“三妈”。运势风格为事件指导。

  转载请注明“星译社”及译者,谢谢

  ☆☆☆白羊座——译者:@一一ATS

  三颗星体在财务宫越来越活跃,本周金钱是大热话题。5月9日非常忙碌,木星转为顺行并与代表交流的水星和太阳互动,海王星会让你与他人相处时非常轻松,所以这一天适合协商与会面。5月10日木星向金星发出友好信号,事业关系和感情关系中的合作得到增强,可以安排5月14日-15日的周末参与社交活动或享受浪漫的出行。

  ☆☆☆金牛座——译者:@一一ATS

  你还沉浸在5月7日金牛座新月的余晖中,而代表享受与乐趣的大门在本周开启。5月9日金星与海王星共谱浪漫与创造力。5月10日木星给你的主星金星发出信号,交际邀请也会出现。你的魅力在5月14日-15日的周末直上云霄,秉持接纳与感恩的态度能帮你接受一路而来的所有爱与善意。

  ☆☆☆双子座——译者:@cloverATS

  5月9日木星在个人宫恢复顺行,拖延的家庭问题或进展缓慢的房产计划本周开始推进。太阳和水星在周一相合,你的言语相当有冲击力和震撼力,注意这时说的话。5月10日,金星助你与内心相通,所以你可能想写日记、通过艺术项目表达自己,或美化居所。5月14日-15日的周末突出了你的私密宫,所以停下来休息或放松下精神,修养生息。

  ☆☆☆巨蟹座——译者:@幻觉manjusaka

  这周加强社交生活,因为你朋友宫被美好星相照亮,同时还受到上周新月的影响,朋友或伙伴可以激发全新灵感,帮你得到收益,5月9日木星在你沟通宫顺行,5月10日木星和金星呈吉相,帮你打造与兄弟姐妹、邻居、亲属间的好关系,多用些时间参与社交,扩大你的影响力圈子,14日-15日的周末会带来活跃的集体活动,或一次短途旅行。

  ☆☆☆狮子座——译者:@熊娇妞Estrella_ATS

  本周伊始,事业格外活跃。5月9日木星恢复顺行,钱的问题得以解决,可能收到你迟迟未能兑现的酬劳,或因为出色完成工作受到褒奖。5月10日,金星的有利相位让你在出 版、晋升和旅行方面有出色表现。5月14日-15日的周末可以将工作与享受结合在一起,接受同事或大客户的社交邀请。

  ☆☆☆处女座——译者:@幻觉manjusaka

  这周准备好继续扩大视野、参与脑力追求吧,木星5月9日顺行,学习、游览博物馆、参加讲座等机会蜂拥而至,你的自我提升宫积累大量星相能量,很容易在文化活动、研讨会、旅行时遇上有趣的新人,逆行的水星与太阳和金星加在一起,指引你复习并熟练之前掌握但被搁置的内容,或申请回到学校完成你的学历学位教育。

  ☆☆☆天秤座——译者:@一一ATS

  本周财务上有惊喜,木星与主星金星呈吉相,为你带来等待已久的佣金、保险理赔或版税。5月9日可能要和伴侣开展亲密沟通,主题关于双方的信用账户、孩子抚养费或抵押贷款等问题。5月14日-15日的整个周末你很容易动感情,所以不妨安排些浪漫且充满激情的活动,擅交际的金星与冥王星呈吉相,你能向信赖的爱人暴露内心。

  ☆☆☆天蝎座——译者:@cloverATS

  三星齐聚人际关系宫带来全新开始,简直是爱情运高涨的一周,5月9日逆行中的水星合太阳,旧情人回头,是为了做个了断,也可能爱火重燃。5月14日-15日的周末,冥王星与水星、金星呈吉相。如果你一直在和合作伙伴/伴侣解决表象之下的深刻问题,这星相可以助你重新谈谈之前默认的约定,或直接表达之前压抑的抱怨,一切都清爽了。

  ☆☆☆射手座——译者:@幻觉manjusaka

  5月9日主星木星顺行,你会感觉到深刻转变,事业开始进步,可能你会忙于工作,最好的日子是5月10日,木星与金星呈吉相,别人被你的乐观精神吸引,这个星相有利广告、出版、旅行,14日-15日那个周末必须加班了,冥王星在你财务宫与工作宫的金星呈吉相,你可以赚到更多钱。

  ☆☆☆摩羯座——译者:@熊娇妞Estrella_ATS

  本周,浪漫和享乐是重点。三颗星在你第五宫真爱宫运行,摩羯座的春天才刚刚带来。单身的摩羯座5月10日有大把时间结识新人。有伴的摩羯座,则可以陪伴爱人和孩子享受更多乐趣。你可能想去旅行,木星在旅行宫恢复顺行,背起背包上路吧,你得到了通行的绿灯,如果没有出游计划,也可以抽出时间好好休息或放空几小时。

  ☆☆☆水瓶座——译者:@熊娇妞Estrella_ATS

  关注重点在家庭和房产。5月9日逆行的水星与太阳相合,有助解决居住空间的矛盾,或增强对家庭现有问题的认识。也在5月9日木星恢复顺行,有关遗产、伴侣收入或按揭贷款等问题得到顺利进展。5月10日可以准备好香槟和蜡烛,好消息的到来值得庆祝一番。5月14日-15日的周末你希望在家与三五老友和爱人一起度过。

  ☆☆☆双鱼座——译者:@cloverATS

  本周沟通是成功关键,但水星逆行可能造成漏看电邮、短信、漏接电话或电脑故障等麻烦,记住手机充满电、再三确认约定、备份重要信息。5月10日,你的人气超高,人们对你赞美有加,可能受邀为博客撰文或接受网络、电视、广播采访,木星助你成功传播各种消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每个人的手相独一无二,而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莫过於感情线。[详细]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