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下半年几月最衰

2016年08月09日 13:3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七星堂

  自8月7日立秋之后就正式进入秋天了,2016年时间已过半,对于十二生肖来说,最关心的莫不是自己的运势。虽然不奢求自己大富大贵,但也希望自己能一帆风顺,无病无灾。那么下半年,12生肖在哪个月份运势最凶、最差呢?及早做好预防,尽早改善为上。

  生肖鼠

  农历:七月

  公历:2016年8月3日——2016年8月31日

  开运口诀:一年之中最凶月 双龙返贵及时摆

  本月是太岁年的太岁月,月干支和太岁年干支完全一样,专业上称之为伏吟,并非吉祥之月,本月要特别注意水火之灾,红伤横祸,皮肉之苦。事业方面仍难如人意,做事多有阻碍,必须要小心谨慎应对,用心经营,才有可能平安度过。工作上不宜强出头,低调为好,对于不必要的交际活动,少参加为妙。这些都是因为飞廉败禄的影响。财运方面,天财星被压抑,财运低迷,仍不宜进行投资,适可而止为好。感情上应顺其自然,应多花时间与心思呵护感情,凡事切莫强求。 最大的特点就是运气反反复复,并且容易有伤亡出现,本月是一年中最凶的月份,过了本月下半年没有大凶之月。

  生肖牛

  农历:九月

  公历:2016年10月1日——2016年10月30日

  开运口诀:亡神发威多灾难 财运方面多节约

  这个月的亡神比较有威力,注意身体健康,对于健康运非常的不好,容易引起不必要的动荡,家庭成员也容易受到伤害,家庭有老人和幼儿的一定要注意他们的人身安全。感情方面本月要多留意另一半的异常举动,婚姻宫也容易出现问题,对象可能被人抢去,天喜星的出现也代表着桃花旺盛,所以还是要提防一二。财运方面比较一般,开支方面比较大,收入并不见长,并且要留意节约,减少没有必要的开支。

  生肖虎

  农历:七月

  公历:2016年8月3日——2016年8月31日

  开运口诀:冲太岁变动很大 红伤血光会出现

  进入下半年第一个月就遇到大凶运,上半年的和下半年的第一个月都大凶,所以生肖虎今年第二凶。这个月是太岁的本命年,逢冲则动,本月冲太岁,影响特别大。本月动荡比较大,无论家庭还是事业都有变化,还有外出旅游搬家、亲人分别等事情发生,但是并不一定全部主凶。另外本月还有红伤灾祸的信息出现,有意外红伤磕碰,甚至是车祸等都有可能发生,财运方面本月也大大不利,不要过多的投资不熟悉的领域。

  生肖兔

  农历:八月

  公历:2016年9月1日——2016年9月30日

  开运口诀:六冲月反复动荡 工作上注意人缘

  此月是生肖兔的六冲之月,卯兔冲酉鸡,整个月的动荡比较大,对于运程较为不利,需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以防到时措手不及。并且劫煞的出现,本月容易出现红伤意外灾祸。虽然你在此月积极努力,但好运并不垂青于你。有些工作上表面看完成的还是不错的,其实里面暗藏败笔,一定要认真对待,否则害人害己。

  生肖龙

  农历:九月

  公历:2016年10月1日——2016年10月30日

  开运口诀:六冲月变化太大 人际关系多注意

  这个月是生肖龙下半年最凶的月份,因为月地支戌和生肖龙辰犯了六冲,最大的特点是小人当局,在人际关系上容易得罪人,尤其是身边比较好的同事朋友,可能给你带来麻烦,虽然是无心之过,可能造成的影响很大。一定要慎言慎语,注意祸从口出,不要谈论他人是非。工作事业上开展的也非常艰辛,尤其是受薪族得不到上司的提拔,工作也困难重重,很难有大的进展,所以本月工作压力比较大,这些压力都表现在动荡冲突方面。

  生肖蛇

  农历:十月

  公历:2016年10月31日——2016年11月28日

  开运口诀:最凶月份要出现 各个方面逐步凶

  生肖蛇的这个月是下半年最凶的月份,巳亥六冲,并且太岁申金与亥水六害,也是今年最后一个凶运,各个方面都要特别的注意,感情方面对于未婚的人而言,多有喜庆之事,在婚姻感情上有积极的信息出现;但对于已婚者则须慎防婚外情,以免受此影响家庭幸福以及工作事业;在事业上本月份虽有好转,但在投资方面还需要谨慎,不宜有过大的投资,特别是在金融、钢材、铜器、金银方面。因为财运平平,没有太大的财运,如果投入过大并不能全部回收,盈利更是难上加难,所以投资需谨慎。红伤灾祸、开车出外、疾病预防等等都有一定的影响。

  生肖马

  农历:十一月

  公历:2016年11月29日——2016年12月28日

  开运口诀:水深火热难度日 各个方面要谨慎

  生肖马进入子水月,因为午马火遇到子水,到了水火之争的月份,水火局发威,感觉英雄无用武之地,工作事业方面也感觉生不逢时,虽然付出很多努力但是没有得到预期的回报,财运方面岌岌可危,在开支收入方面会感觉非常吃力,感情运一般,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波折,能够得到亲戚朋友的帮助,但是这种帮助的力量不大。他们也是有心无力,帮不到位,甚至会帮倒忙,起反作用。健康方面也要注意。

  生肖羊

  农历:十一月

  公历:2016年11月29日——2016年12月28日

  开运口诀:六害之月运势凶 各个方面都小心

  生肖羊的这个月是六害之月,子未六害,运势低落,事业上很是繁累,竞争压力空前不说,还总是被人压制,人际上也有不少的误会产生,难免会有举步维艰之感,遇事不宜太急躁,稳为上策。七星堂提醒财运上也有不少的破财信息,除了要小心被人骗被小人劫财之外,控制支出也是很有必要的。至于感情上,单身人士不利,宜尽量多多修身养性。有恋人的朋友则需要注意维护与有人之间的感情,有了冲突应尽量沟通找解决的办法,切不可粗暴吵架了事。否则有分手之危。

  生肖猴

  农历:十月

  公历:2016年10月31日——2016年11月28日

  开运口诀:最有一个大凶运 身体安全最重要

  这个月是生肖猴下半年最差的月份,也是最凶的月份,申亥六害之月,运势依旧迷离。事业上虽然压制力量不少,小人暗阻力道也不弱,但因贵人相助之故,只要能够自身努力,再修身养性谨慎言行,顺利过关希望很大。徐墨斋居士在今年运势研究中发现,财运上运势一般,正财稍好,偏财不宜,风险投资不宜多做幻想。爱情上夫妻感情不错,单身人士也有希望,都应把握机会,好好努力。六害月主要破坏身体健康,疾病灾祸,意外是非,容易发生。

  生肖鸡

  农历:九月

  公历:2016年10月1日——2016年10月30日

  开运口诀:六害之月是非多 身体健康靠饮食

  生肖鸡进入六害之月,戌月与生肖鸡酉形成酉戌六害,这个月要做好辛苦工作的准备,需要劳神劳力的为孩子计划或培养。夫妻感情本月不错,没有外界的影响,能够同心同德的经营家庭。财运方面本月没有横财运,开支方面消耗的比较多,应该控制开支,没有必要开支的地方尽量节约。事业上进展非常难,感觉进入了泥潭,不能自拔,做什么事情感觉都很难有进展,尤其是跑业务的朋友,本月很难出单。没有明显的收入来源。本月非常容易得脾胃疾病,一定要注意饮食。

  生肖狗

  农历:八月

  公历:2016年9月1日——2016年9月30日

  开运口诀:六害月暗流潜伏 预防传染病发生

  生肖狗遇到六害之月,本月月支酉与戌狗六害,会有暗流潜伏,未可忪懈。工作方面依然存在不少困阻,要鼓起勇气,面对困难及挑战。财运不差,可惜不稳定,财富难积聚,忌做担保或借贷,慎防受骗破财并注意防盗。健康大有改善,但需慎防小孩患上传染病。感情出现转机,应顺势而为,切勿操之过急,以免事与愿违。

  生肖猪

  农历:七月

  公历:2016年8月3日——2016年8月31日

  开运口诀:六害之月凶事多 工作发展要稳步

  生肖猪这个月犯六害,是犯太岁之月,整个月的运势都不太如意。事业发展较为平顺,虽可能会有些许压力,但不阻碍发展,并且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正可乘机积极进取,以拓展事业的发展。最好进行良好规划,以把握良好的发展机遇。凡事要沉着应对,踏实用心,切忌过于浮华。财运方面显得高调,应谨慎投资,尤其是风险类投资,适可而止为好,忌过贪。感情上也有可喜进展,但要提防第三者。身体健康方面注意疾病的预防,还有意外红伤灾祸要特别的小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原文:玛丽亚-德西蒙尼(Maria-DeSimone)[详细]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