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一:大显身手(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4:34 科技紫微网

  文/张盛舒

  仲夏午后,阳光毒得吓人,士林一栋大楼6楼里,有一群年轻人正在嘻闹;他们是一家跨国计算机公司的同事,十几个人到女主人仇旭华家里聚会。刚吃完中饭,闲得无聊,不知道是谁提起,业务部新来的江予很会算命,大黟立即起哄,纷纷围到江予身边。

  江予是一个瘦削的年轻人,三十岁左右,斯斯文文,戴一副金边眼镜,进公司还不到半年,无可无不可的说,“算命可以,别太当真喔!”,随手拿起桌上的扑克牌,“就用这个吧,谁先来?”

  “可以算什么?准不准啊?”仇旭华笑着说。

  “扑克牌最好的算法是谈恋爱运,妳可以试试看;”江予笑着回答。

  旁观的人纷纷七嘴八舌的出主意,可就没有人敢打头阵,李若眉突然高声叫道:“仇,算算看妳的暗恋会不会有结果,暗恋王子有没有别的女朋友?”。

  “妳要死了,这种事怎么可以说?”,仇旭华两颊蓦然红了起来,跑去追打李若眉,一堆人嘻嘻哈哈,拿起枕头打起仗来,趁机都跑开了;江予笑一笑,坐回椅子上,闭目养神。

  “江予,你真的会算命?”蓦然一个声音响起,江予睁开眼一看,是王燕菲,在行政部门负责采购业务;她靠过来,轻轻的问道;“都没听人提起过;”。

  “当然会,算命小道耳,有什么好讲的;”,江予说。

  他和王燕菲不熟,因为部门隔很远,但是听过很多人对她的描述,什么“眼睛长在头顶上”、“石女”、“独行侠”等等,正面的描述则只有一个:“她是全办公室最漂亮的女生”。今天的聚会她会来倒是很稀奇的事。

  “我从来不相信算命,命运是要靠自己创造的,算命有什么用?而且,它会准吗?”王燕菲迟疑的问,手指无意识的卷着衣角,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她今天穿得很简单,白色的衬衫加牛仔裤,上了淡妆的脸有点苍白。

  江予笑一笑,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说道:“妳何不试一试?”。

  王燕菲手一动,仍是没有抬头;“我又没有需要算命的地方!”。

  “那就算了;”,江予微笑,“准不准是一种主观意识,本来就见仁见智;”,

  他打算结束话题,“妳今天怎么会有空来?”。

  王燕菲没有回答他,连身体都没有动一下,低垂着头,只见瀑布般的长发披在肩膀。

  (未完待续)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