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六:从容应对(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 14:19 科技紫微网

  XX银行的信息室里,江予坐在主任办公室,陈主任,林副主任,黄副主任都在座,负责这个采购案的丘副科长坐在江予的旁边,一脸凝重。

  陈主任缓缓开口;“江先生,我们银行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为什么标案一开完,就有厂商发函来告评审不公正?说你们的机器不合规格?”。

  江予字字斟酌的回答:“向各位长官报告,我们投标都是造着规定程序,过程绝对合法,也很讶异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想,各位在验收的时候一定会造规格逐条审验,我个人对公司产品很有信心,相信不会造成各位的困扰。”。

  陈主任点点头,对这个答案还算满意,转头对林副主任交代道:“验收完毕后拟个签呈到政风处去,说明一下结果,请政风回函给厂商;”。又转过来对江予语重心长的说道:“这是我们第一次用你们公司的产品,只要产品好,不怕没有未来,但是希望不要有太多的枝节,知道吗?”。

  “是,我懂,我会尽快处理,总之,不会让各位长官为难。”;江予连声答应,心中盘算着,待会要找丘副科长好好的谈一谈验收程序。

  丘副科长脸拉得长长的,一坐下来就破口大骂,“你在搞什么?没看过这么烂的厂商!我快要被你整死了。”他像连珠炮一样,整整骂了10分钟,搞得技术人员个个青着脸,不知道要如何答腔。

  “副座,”,江予仍然是不疾不徐的态度,“你骂完了?”

  “还没,”,丘副科长没好气的回答,“你不把这件事办好,我们银行的门你也不用进来了!”。

  “办不好我提头来见,可以吧!”江予嘻皮笑脸说道:“副座,你看这个黑函的用意是什么?”

  “用意?当然是要让你验不了收,原货退回,从此被停权开不了标;”,丘副科长大声叫道。

  “那,副座,这件事头痛的人是我,又不是你,你还可以趁机公平公开的办验收,鈙奖记功是免不了的,你生什么气?”。

  丘副科长一楞,“你这么有把握?”。

  “我没把握的话,怎么敢来上这个梁山?”,江予笑着说,“这个案子我早就占了一卦,先难后易,中途必有阻碍,这不就来了吗?”。

  “听你的?”,丘副科长啐了一声,“上次你去我家看风水,说我今年有机会升官,结果呢,羊肉没吃到,倒惹了一身…” ,说到这里,他突然想到还有技术人员在场,说溜了嘴,不由得有点尴尬。

  “副座,”,江予心里一笑,正襟危坐的低声对他说道,“如果没有这一闹,你要升官还没这么容易呢!你想想看,现在主任这么重视,只要你能平安验收,绝对是大功一件,这一张黑函,不就是你的升官图吗?”。

  “说得容易,”,丘副科长冷哼道,“到时候政风、会计单位都会派人会验,我一定会秉公处理;”。

  “这就对了,有瑕疵就交给我处理,不管验不验收,绝不妨害你升官。”江予继续说道:“还有啊,你有空提醒一下黄副主任,她办公室里巽位的角落里堆了一些杂物,这对她的气很不好,会容易破财,请她最好清一下;”。

  黄副主任是林副科长的头顶上司,林副科长眼睛一亮,马上坐起来,急切问道,“巽位在哪里?”。

  “你进她的办公室时,背对房门,左手边正对的角落就是巽位,这也是财位,最好是让副座把计算机摆在这个位置,生财工具嘛!和财位搭配才最为有利。”

  去看看我的事业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五:请求援助(下) 2004/05/10 17:54:56
命带桃花之五:请求援助(上) 2004/05/10 17:51:18
命带桃花之四:潜伏的危机(下) 2004/04/22 11:33:26
命带桃花之四:潜伏的危机(上) 2004/04/22 11:31:14
命带桃花之三:玄理之外(下) 2004/04/06 14:04:44
命带桃花之三:玄理之外(上) 2004/04/06 13:59: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