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七:心动的邀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6:58 科技紫微网

  仇旭华从早上进公司来就一副很快乐的样子,蹦蹦跳跳的,笑容感染给每一个接触的人,连带使得公司今天的气氛特别轻松。江予接完客户的电话,一回身就看到她热情的眼神,直觉告诉他,有事要发生了。

  “嗨,江予,晚上有没有空?”仇旭华睁大了双眼,热切的看着他。

  “要赶验收报告,有事吗?”江予回避了她的眼神,低头找资料。

  “哎唷!你何必自己写,叫Cindy打就好了嘛!说真的,晚上你一定要帮帮我”。

  “干嘛?”。

  仇旭华红着脸道;“你可不淮笑我喔!我妈知道你会算命,后悔的要命,说那天你来我家没有好好招待,一直要我邀你再到我家,她也想算算看。”

  “恐怕不行,”江予笑着说,“这个报告今天非写好不可,何况,我今天不能算命”。

  “为什么?”,仇旭华诧异的问。

  “你没听过算命是泄露天机,算多了会折阳寿吗?所以我一日不过三,一天只能算三个人,今天我已经算过3个人了”。

  “不会吧?现在才上午11点,你就接这么多客了?”。

  江予无奈的苦笑道;“早上两个,待会中饭还有一个约会!还不是要谢谢你的宣传,算命快要变成我的正业了,老板天天盯着我瞧,我肯定是黑名单第一号,快要混不下去了!”。

  “哈!你只要帮Tony算一次,肯定他会另眼看待,你不知道吗?他是公司里最喜欢算命的;”。

  江予怎么会不知道!刚进公司上班的第一天,林子玄就要求江予把生辰八字给他,江予并没有告诉老板他自己也有研究;给了生辰以后,林子玄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套紫微斗数软件,印出了一大堆的报表,他虽然越看越好笑,因为那套软件显然只是把命理书上的说明原文照搬,所以有很多前后矛盾的地方,但是看到林子玄这么正经的和他分析内容,他不禁不寒而栗,用错了命理的影响如此之大是他以前没想过的。

  去看看我的命盘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六:从容应对(下) 2004/05/28 14:20:47
命带桃花之六:从容应对(上) 2004/05/28 14:19:37
命带桃花之五:请求援助(下) 2004/05/10 17:54:56
命带桃花之五:请求援助(上) 2004/05/10 17:51:18
命带桃花之四:潜伏的危机(下) 2004/04/22 11:33:26
命带桃花之四:潜伏的危机(上) 2004/04/22 11:31: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