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九:真情告白(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8:07 科技紫微网

  空气中飘荡着一股淡淡的香气,Casablanca的歌声轻柔的在四处流窜,江予和王燕菲静静的啜饮着咖啡,各自想着心事。

  “江予,你为什么会学算命?”;王燕菲打破沉默。

  江予一楞,回答道;“因为我心里很渴望和别人沟通;”。

  他不等她发问,接着道;“你可能想象不到,我以前的个性很孤僻,不敢与人讲话,不敢沟通,看到人就把头压得低低的,深怕别人会来找我讲话!结果呢,别人却说我高傲,说我不理人;”;

  江予叹了口气;“天知道,我也很想与人打成一片,可是就是害怕,不敢跨出第一步,直到发现了算命这个工具;”。

  “说来奇怪,命理的东西从小我一读就懂,就知道如何运用,当我可以和别人侃侃谈起命理时,慢慢我就不再害怕与人接触;”。

  王燕菲专心的听着,轻叹道;“现在的你一点都看不出来!研究命理真的带给你很大的改变。”。

  “是啊,对于不相信命运的人,我常常劝他们,敬天畏人,是尊重生命的态度,而不是宿命论;对于太相信命运的人,我也会劝他们,算命不如造命,命运虽然有它一定的轨迹,后天的努力却可以改变它,而不是守株待免。”。

  “真的吗?”;王燕菲睁大双眼,字字斟酌道;“我一生下来,妈妈就….去批了一个命盘,结果…,结果她哭了一个月,把命盘藏起来;我长大以后,只要一交男朋友,妈妈就紧张的不得了…;”。

  “我知道,”,江予微笑道,“你的命盘上说的若不是克父克母,就是命嫁二夫…”,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王燕菲脸色大变,颤抖嘴唇,伸手指着他,挣扎的想开口,却说不出一句话。

  江予却不慌张,深深叹了口气道;“你妈妈和你,就是不肖算命师的受害者,这种人太多了,法律上却没有办法制他们的罪,反而有一大堆盲从之徒,为了掩饰自己的无知,拚命吹嘘这些算命师多通灵,多神奇;”。

  王燕菲手掩着脸,“自我懂事以来,我就恨透了算命师,多么无稽之谈!可是我妈妈却深信不疑,一直唠叨的结果,让我们的关系变得很紧张,我只要一顶嘴,她就更说算命算的多准,我果然是不听话,克她,要把她克死为止;”。

  “你自己相信吗?”,江予问道;

  “我当然不相信,可是这么多年来…的结果,我也不由得不怀疑,为什么我的命运如此…”,王燕菲迟疑的开不了口。

  看看我的命格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七:心动的邀约(下) 2004/06/21 16:32:12
命带桃花之七:心动的邀约(上) 2004/06/11 16:58:17
命带桃花之六:从容应对(下) 2004/05/28 14:20:47
命带桃花之六:从容应对(上) 2004/05/28 14:19:37
命带桃花之五:请求援助(下) 2004/05/10 17:54:56
命带桃花之五:请求援助(上) 2004/05/10 17:51: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