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十:命运的撮合(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0:56 科技紫微网

  “这是大自然的现象,难得一见,有什么好怕的?”,江予温柔说道;“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景像,人在大自然面前,真是渺小。”。

  “我不知道,当雷声响起时,我以为是上苍要来向我索命了;从我和他在一起后,我就变得疑神疑鬼,觉的全天下的人都在嘲笑我,都在骂我,睡觉中也常被恶梦惊醒;”,王燕菲抬起了头,“江予,告诉我,这是我的命吗?”,她的眼神充满了恐惧,也充满了哀
求。

  “这是你的命,你的性格创造的命运,没有人能帮你,除了妳自己;”,江予严肃说着,他不能再敷衍她了,这个彻底崩溃的美丽女人,平常外表的孤高自傲只为了掩饰自己的惶惑。

  “你们既然选择了在一起,就必须一起面对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情,任何事情;你无法挣脱,就得回头接受挑战,有人在强迫你吗?显然没有,那么你的痛苦从何而来?都只是从你的心里发想出来的;”,江予一口气说到这里,不停歇继续道;“你爱他吗?爱本来就是痛苦的根源,佛说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布,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惧,敢爱的人,就必须承担因为爱而生的其它包袱,否则,就不要去爱;”,说到这里,江予苦笑了一下,恍然大悟,原来他自己躲仇旭华的原因,不就是因为这样吗?爱情不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它还夹带了许多你不想接受的附带条件,或者说是负担;所以常常每一个人不断的追寻,追到了以后又弃之如敝屣,因为,得到的永远不是你原来所要的。“

  “像这个庙里的神,让人顶礼膜拜,却不代表它能保佑每个人无灾无病过一生;有一个笑话,一个穷酸带着三牲五礼去求神明保佑他又富又贵,神明忍不住说了,你准备这么一点礼物却要求这么多条件,也未免太贪心了吧!穷酸定眼一看,神明居然也准备了牲礼在祭拜,就问道,怎么神明也要拜拜吗?神就说了,当然啦,求人不如求已嘛!”。

  王燕菲被他逗的噗哧一笑,“那么,那个签诗也是骗人的啰?”。

  “骗人倒是未必,抽签就和卜卦一样,本来就是一种触机,反应的是你当时的心情,就像今天,如果我口占起卦,一定得到一个水雷屯卦,妳看,又是雷又是雨的,不就是水加雷吗?”。

  王燕菲迷惘的问道,“这是什么意思?一种现象吗?还是我今天的心情呢?“。

  江予笑道;“屯,故名思义,当然就是滞碍难行啰,你看风雨交加,雷电共作,真是行不得也,所以要作任何决定,都还不是时机,忍耐才是正确的态度;”。

  江予意犹未尽,又接着说道;“我们是两个人,2在屯卦里的卦辞是”六二,屯如邅如,乘马班如,匪寇婚媾,女子贞不字,十年乃字“,说的也就是一个人烦恼不断,策马来回奔驰,无法决定进退,本来以为是强盗,却原来是求婚者,女子却坚决不嫁,十年才点头….;”,这些话如行云流水般,不断从江予脑海中激荡出来,苦学易经的过程点点滴滴,卦辞的说明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的流畅,江予突然有一股想哭的冲动,对生命的顿悟就在这一剎那间,四万八千法门都通行无阻;以前为了逃避责任而放弃爱情的追寻,这真是因噎癈食,生命如此美好,

  岂容得住任何的磋跎呢?

  王燕菲痴痴的听着,看他闭口半晌不语,不禁轻声叹息;“如果我先碰到你就好了,”。

  突然想到自己还正依偎在江予怀里,未干的衣服紧贴身上,脸上不由得猛然一阵发烧;江予忽然感到怀中的身体一热,还没意会到是怎么回事,低头看到王燕菲的脸也正抬起,如新雨过后的荷花,阵阵红晕的双颊引人暇想,江予心中一片茫然,双臂一紧,抱着她的娇躯,低头找到她的红唇,亲了下去。

  我的性档案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七:心动的邀约(下) 2004/06/21 16:32:12
命带桃花之七:心动的邀约(上) 2004/06/11 16:58:17
命带桃花之六:从容应对(下) 2004/05/28 14:20:47
命带桃花之六:从容应对(上) 2004/05/28 14:19:37
命带桃花之五:请求援助(下) 2004/05/10 17:54:56
命带桃花之五:请求援助(上) 2004/05/10 17:51: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