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十一:模糊的三角习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10:04 科技紫微网

  窗外的风雨声仿佛都已停止,幽暗的食堂里,只剩下心跳的声音

  江予紧紧拥着王燕菲,感觉到满膛的热血快要爆发出来,心中充塞的只有一个声音,"他要全力保护怀中的这个女子,绝不让她受苦;";她柔顺的躺在他的怀里,两人都不出声。

  江予用手轻抚着她的秀发,低声问道,"你在想什幺?"。

  没有回答,却换来一声轻轻的叹息。

  江予心中一紧,一股阴影突然窜出脑际,只觉喉头发干,他不禁哑声道;"你还放不下他吗?"。

  王燕菲身子一动,却不答话,回应的仍然是一声叹息。

  江予思索着公司中,谁是他可能的对象;男性、留洋、已婚的主管,在公司500名员工中至少有30名以上,他迅速在脑海中扫瞄了一遍,但是很快的,他就放弃了,知道是谁?有意义吗?

  他把手松开,怀着歉意道;"对不起,是我不对,不应该介入你们的感情世界;";

  他顿了一顿,接着道;"回去吧,雨停了。"。

  雨后的山上,空气格外清新,江予贪婪的大口吸气,满腔的鲜绿让人精神为之一振,他笑着对王燕菲道;"人生真是难以预测,今天发生的每一件事,好象是冥冥中注定的,又好象是上天开的玩笑;但是,不管如何,它都是我们心里的一个小秘密,OK?"。

  王燕菲低着头沿台阶走,仍然不回答。江予也不理他,自顾自的看着雨后青翠的山与树,回味刚才的这一场暴风雨,大自然的放电不过就是物理作用,带给所有生物的却是完全不同的生命滋润与轨迹;感情是人类特有的放电作用吗?和大自然的放电作用是否会相互影响?刚才的她,一时的放纵是心理的,还是生理的放电?"江予,",王燕菲蓦地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你中午为什幺会到这家餐厅?"。"哦,还不是Wendy害的,",江予也不打算瞒她,一五一十的告诉她原因;

  最后又补了一句话;"所以我们今天的邂逅,始作俑者就是她。"。"算命会泄漏天机,这是真的吗?",王燕菲若有所思的问道;"当然不是,这都是江湖术士编出来骗人的;",江予呵呵大笑,"什幺命越算越薄啦!泄漏天机啦!都是不可能的,你想想看,算命师靠算命维生,他不编一些骇人的话,别人为什幺会要相信一个萍水相逢的人?倾谈最私密的事?";

  他感慨道;"算命和所有的学问一样,只是另一种专业,哪有什幺天机可言?可惜不学无术的算命师太多了,只好藉怪力乱神来蒙混过关;";"严格来讲,我很少替人算命;测字、卜卦、风水等等都是触机,谈的是一时的现象,而不是算命;真正的算命是看先天的命,像八字、紫微斗数、铁板神算、是三个主要的算命方式。"。"这三种方法,哪一种比较准确?",王燕菲好奇的问;"这就见仁见智了,其实命只有一条,真理只有一种,这三种论命方式可以说是用不同的角度看人生;但是,不要忘了,3百年前的人生和3百年后的人生见解可能完全不同,所以解释方法也可能相反,就怕碰到一些食古不化的老顽固,

  望文生义,错误连篇,害人不浅。"。"那,命嫁二夫…怎幺解释呢?",王燕菲迟疑问道。"命嫁二夫的批命方式犯了逻辑学上的谬误,这种批命不负责任,也把人生描述的太过简单;",江予走到了车旁,打开车门让她进去,上了车继续说道;"会有这种命格的人大致上有二种人,一种是旁若无人,我行我素的个性,老娘只要喜欢,要怎幺作,有什幺不可以?",王燕菲听他说的有趣,不禁噗哧一笑;"另一种却是多情种子,太过感性,容易悲春伤秋,心太软,又不太能拒绝别人,常常跳进感情圈子里就转不出来了!命嫁二夫,前者是自己的选择,后者却常常是身不由已,被命运选择了。"。

  江予神情转为严肃,道;"你知道吗?我一向不太鼓励人算命,只鼓励人造命;";"造命?",王燕菲重复这两个字,"什幺意思?"。"造命,就是创造自己的命运;算命是消极的,宿命的,造命却是积极的,创造的,你知道自己的命,那只是你的性格,一个人的性格决定命运,但是如果你积极去面对自己的个性作调适,命运绝对可以改变!Jennifer,你可以选择命运,而不要让命运选择你。"。

  王燕菲看着江予坚定的神情,眼睛渐渐清澈,"选择命运?被命运选择?",

  她抬起头来,"江予,你能帮我?"。"当然,",江予信心无比的说道,"只要你愿意,记得我刚刚说的笑话,求人不如求已,我可以帮你,但是,命运仍然掌握在你的手上。"。

  王燕菲定定的看着他,江予知道,她困在感情的漩涡里太久了,还不太有信心。"燕菲,",江予恳切的柔声道;"相信我,我一定可以帮你…..;",话还没讲完,王燕菲突然抓住了他的手,江予一楞,转过头去,王燕菲身子靠了过来,颤抖着开口;"江予,抱紧我;"。"什幺?",江予一时以为听错,还待再问,王燕菲已经把双手伸到他的腋下,隔着车子的变速箱,紧紧的抱住了他。

  江予只觉脑中轰的一声,反手搂住她,四片火热的嘴唇再度相遇,王燕菲不再像第一次亲吻时那幺退缩,热烈的回应,两人心神俱醉,浑然忘了今夕是何夕。

  一股热气从丹回直冲脑门,江予抵受不住,双手在她身上摸索,慢慢将她上衣拉开,轻抚她丝缎一般的肌肤,王燕菲娇喘连连,口中发出毫无意义的噫语,江予又再伸手去解王燕菲的皮带,王燕菲身子一颤,终于在他的手伸入以前,反手压住江予的手,喘着气道;"别…"。

  江予不理她,温柔的吻着她,王燕菲艰难的,挣扎着,拉着他的手,吐出了几个字;"你….不介意…他…吗?"

  我的他的情人关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七:心动的邀约(下) 2004/06/21 16:32:12
命带桃花之七:心动的邀约(上) 2004/06/11 16:58:17
命带桃花之六:从容应对(下) 2004/05/28 14:20:47
命带桃花之六:从容应对(上) 2004/05/28 14:19: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