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十四:陷入迷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5:15 科技紫微网

  仇旭华眼睛瞄了他一眼,嗔道;"你可别误会,我说喜欢和你在一起,可不表示我喜欢你,这可是两回事!"。

  她话说完,看江予不说话,旋即自己也发觉,话中有语病,越描越黑,不禁两颊泛红,心中好象打翻了调味瓶一样,酸甜苦辣,一齐拥向心头。"听说公司要裁员了,你知道吗?",江予沉默半晌,突然淡淡开口问道。

  仇旭华一楞,听他把话题叉开,心中不禁一酸,也不知道是失望还是气愤,回过神来,也淡淡回答;"当然知道,总公司下令,名额都定了,10%到15%,下个月就要实施,最后名单还没确定而已;"。

  江予苦笑道;"看来我的运气不错,一来就碰到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裁员,劫数难逃啰!"。

  仇旭华奇道;"不会吧,你的表现不错,我还听说Frank很赏识你呢!"。"哦?怎么我倒没有听说过?你别安慰我了;",江予回答。"我这是第一手的消息,不会错,Alex亲口告诉我的;"仇旭华抢着说话。"Alex?Alex who?",江予摸着头,不禁纳闷,公司有好几个Alex,谁会提到他?"Alex 王,王名杉啊,有一次他提到你的interview过程,Tony不想用你,Frank却觉得你很有潜力,所以你才会进公司。"。

  还有这样的曲折?难怪林子玄不太喜欢他,江予陷入了沉思。"你这次换客户,我去打听了一下,听说是Frank下的令,所以,未必是坏事呢;我猜想,Frank是想给你一个表现机会,虽然是烂case,反正再烂也烂不到哪里去,但是做得起来可就是大功一件了。"。

  仇旭华的分析还蛮有道理的,江予不禁暗暗感激她,她为他花了这么多的苦心,于情于理,他都应该对她好一点,尤其她又比王燕菲的情况单纯多了;可是,他想起了那一天王燕菲楚楚可怜的模样,以及分手时下定决心的坚毅神情,真是造化弄人!如果不是那一天拒绝仇旭华的邀约,又怎么会发生和王燕菲的一段情?如果不是和王燕菲的感情发展未定,他何苦在这个时候不知道该如何表态?

  这一想旋即又想到了当初替她卜的一卦,所解释的现象在这个时候果然都一一应验了。

  仇旭华看他不说话,以为还在想公司的事,没想到他已经在心中转了这么多念头;"很多人都对你很有信心哎!大家都说你的style很适合做项目客户,很热心也很投入,服务也做的很好,你如果能够把这家银行攻下来,Frank一定会保你的。"。

  这一餐饭果然吃的很辛苦,江予必须不断的谢谢她妈妈一直夹菜给他,也必须不断回答她妈妈钜细靡遗的问题;看着仇旭华用抱歉而又哀求的眼神望着他,刚开始江予还恭敬的有问必答,但是他也知道他必须让仇旭华澈底断绝念头,有些话他只好违背了她的期望;在他几乎把祖宗八代都背完了以后,才终于结束了这一场鸿门宴,江予吁了口气,不禁同情仇旭华背后的压力,她的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整个家族的事,她能够过的像她自己说的那么自由自在,想爱就爱吗?

  很显然的,仇妈妈不太满意他的回答,或者是他的身家背景,吃完饭后,简单寒喧一下,她就出门去了;仇旭华哀怨的看着他,坐在沙发垂下头不发一语,江予心里觉得非常抱歉,伤害了这个单纯可爱的女生;但是,他也只能狠下心来。"Wendy,",他放柔了声音,"我该回去了,你别送我,我可以自己回去。"。

  仇旭华抬头看着他,一言不发,眼神充满了迷惘,江予心中有愧,别过头去。"我送你。",仇旭华站起来,拿起钥匙,走了出去。

  车子开出北投,却不往石牌走,在大业路突然右转,江予看着开着飞快的车子高速奔驰,不知道她要去哪里。"江予,陪我去海边走走;",仇旭华轻轻说道,江予默然,方向盘在她手上,他能说什么,心中却泛起几许荒谬的感觉,那一天是他开着车带王燕菲上山,发生了料想不到的事,今天却是她开着车到海边,结果会是什么呢?"谦"卦的男子裸身之象袭上心头,他不禁一阵颤抖。"到淡水太远了吧?",他婉转道;"现在的海边到处都是人,又热;"。"我们不去淡水,",仇旭华打断了他的话,"到八里去,那儿有个非常安静的地方,可以看夕阳。"。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十三:暧昧 2004-08-04 15:21:32
命带桃花之十二:隐忧 2004-07-29 10:57:38
命带桃花之十一:模糊的三角习题 2004-07-23 10:04:21
命带桃花之十:命运的撮合(下) 2004-07-15 10:56:10
命带桃花之十:命运的撮合(上) 2004-07-07 17:02:43



解梦 星座 紫薇斗数
风水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