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十六:难缠的CASE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5:05 科技紫微网

  夕阳把海面渲染的金光闪闪,一阵阵凉风袭来,抵消了一点炎夏的酷热。

  江予看着横摆在沙滩上的高跟鞋,看着在远处跳跃奔跑的影子,面对夕阳,其实已看不清到底是不是仇旭华在海边流连;人生如斯荒谬,江予才下定决心准备要和王燕菲在一起面对未来的挑战,仇旭华却变成他无从招架的第一个难关,他把头枕在臂上,深深吸了口气,告诉自己,待会儿要把话说清楚。

  夕阳已经快要沉到地平线下了,但是明天,明天太阳还是会重新升起。将又会是崭新的一天。

  星期一,江予今天要和小叶去拜访XX银行的张科长,早就听说了他的无数故事,他从不掩饰与I厂商的革命感情,对其它厂商不假辞色,采购案上大权独揽,想要进他的大门都不容易,公司内换了5个SALES,到现在也只能进他的办公室,如此而已。

  小叶和江予进到张科长办公室,小叶满脸堆着笑容,哈腰道;"科长早;"。

  张科长长的高大肥胖,载着一副深度眼镜,抬头瞄了两人一眼,冷冷道;"这么早来有什么事?";

  小叶笑着道;"向长官报告,我调部门了,今天是带新人来交接的;"。"哦?",张科长看了江予一眼,"你们公司人事异动的很频繁嘛!这样怎么做生意?"。

  小叶尴尬的干笑道;"科长,别糗我了,这位是江予,我们新派的业务代表;"。

  江予掏出名片,微笑点头;"科长你好,我姓江,请多指教;"。

  张科长连指头都不动一下,只微微点了一下头,"你来公司多久了?";"半年;"。"才半年啊!小叶,你们公司是怎么回事?派菜鸟来我这儿实习吗?"。

  小叶陪笑道,"科长,江予可不是菜鸟!他对金融业很熟,也很有系统概念,他可以提供更多的服务给您;"。"哦!",张科长冷冷看着他;"你懂我们的系统吗?"。

  江予没想到张科长一开口就这么冲,他知道今天不好过了。"我不太懂,正要和科长您请教;",江予冷静的回答,"那你来干什么?"。"科长,我虽然不懂你们的系统,但是我懂我们的系统,也知道怎样带给贵行好处;"。

  张科长从鼻孔冷冷哼了一声,站起来,"我要去开会了。"。

  小叶和江予面面相觑,小叶眼中写满着,"你看,我早就告诉你了"的态度,两人只好告辞;江予在走出门前,突然停下来对张科长道;"科长,恕我冒昧,可以请问你一个问题吗?"。

  张科长道;"什么?"。"你最近是不是都睡不好?头痛的很厉害?"。

  张科长一楞,却不回答,"如果没有最好,否则….";"否则如何",张科长急问;"应该是你家里的摆设出了点问题,可能要调整一下….";

  张科长勃然大怒,大声骂道;"你这是在搞迷信啊!老子才不信这一套;",

  小叶在一旁看科长大发雷霆,连忙打圆场,"科长,您别生气,江予可是很有名的铁嘴呢;"。

  江予仍然很冷静,缓缓道;"科长,不管你信不信,我只想提醒你,如果你家东边墙或天花板有漏水,赶快修一修,对您的健康比较好。"。

  两人走出银行,小叶气急败坏道;"江予,你这可就偷鸡不着蚀把米了,张科长根本不信这一套,下次你连进门都进不了了。"。

  江予笑一笑,不置可否,道;"等着看吧。"。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十五:大胆表白 2004-08-19 14:15:51
命带桃花之十四:陷入迷茫 2004-08-11 15:15:24
命带桃花之十三:暧昧 2004-08-04 15:21:32
命带桃花之十二:隐忧 2004-07-29 10:57:38
命带桃花之十一:模糊的三角习题 2004-07-23 10:04:21



解梦 星座 紫薇斗数
风水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