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论命:超越彩虹--闪光芭比张韶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5:21 科技紫微网

“电眼娃娃”张韶涵
  一直都觉得张韶涵是一个特别的女孩子,总有一天会璀璨生辉。蹦蹦跳跳的她就好像一个芭比娃娃,娇小而可爱,嘟起小嘴、配合各种姿势,一时之间镁光灯狂闪不止,仿佛身上带有一种魔力,让见惯各色美女的娱记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记住了她的名字。

  张韶涵的命宫主星是具有合作型特质的太阴独座。太阴命宫的张韶涵为人体贴、优雅而又不失亲和力,细腻与活泼并存的她,相比同龄人,更多了一份温文和善的朴素气质。虽然她的思想有些单纯,不太擅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和心底的感情,但是行事自重且有分寸,因此在大家眼中,她是一个个性温柔、感受力强,一举一动都显出一种浪漫细致的知性美人。

  刚一出道就被誉为“电眼娃娃”,甜美的笑容加上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天生的明星光环,让张韶涵旋风横扫2004年的天空。先是凭借偶像剧《MVP情人》成为炙手可热的校园偶像,接下来热播的《海豚湾恋人》又为这个干净灵秀的女孩赢得更多的掌声。宛如梦幻仙境中的百变精灵,又仿佛璀璨阳光下夺目彩虹,炎炎烈日下,《Over The Rainbow》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小小的身体却发出巨大的声音能量,时而狂野时而可爱,听过的人都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

  太阴星注重品质的追求,艺术步调的坚持与从容构成了她的精神寄托。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她却早已脱去曾经青涩的外衣,成为亚洲华人皆知的全才型艺人。当看到张韶涵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同时,大家很难想象她成名的背后是付出了多少努力及泪水。“第一次无所事事地游荡街头、第一次拍戏就险遭换角……虽然中间遇到很多的波折,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弃我的梦想。”面对人群,她不做作;面对的记者,她镇定自若,“不是每一场大雨后都一定有彩虹,但至少万里晴空,只要还有梦就一定会有突破!”

  通常,命宫主星为太阴独座的朋友个性谦虚、待人和气,仿佛是夏天里的一杯凉茶,与之接近的朋友也会不自觉地放慢速度,变得斯文优雅、不疾不徐。虽然表面上,太阴星显得与世无争,但不争锋头并不代表就是抵触消极,在他们心底,追逐名利的热情也如星星之火,只等刮过一阵春风,便会燃起一股炽烈的燎原之火。

  在事业上,太阴星的工作能力是无疑是杰出的,无论是实务方面或是艺术工作,他们都能凭着自己的真才实学,比别人更坚忍不拔、更孜孜不倦。然而,凡事深思熟虑、井然有序的特质也使得他们在面对交际应酬时,往往过于呆板而缺乏灵活性,就像是一列行驶在轨道上的列车一样,虽然平稳有余,但却也显得灵动不足哦!

  在情感上,太阴星的恋情,就如同在黑暗中悄悄绽放的山野小花。虽然没有华丽娇艳的色彩,也没有浓郁的香气,但在遇到理想的伴侣之前,他们依然默默地等待。处处留意、时时谨慎,即使真的很喜欢对方,他们也不会直接表达。默默地注视,已经让他们非常地心满意足,直到有一天被对方察觉,他们才会倾吐自己的爱慕之意哦!

  用什么方式爱他/她?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紫微论命:太极飘扬--元斌转型更飘香(图) 2004-08-19 14:31:23
紫微论命:智者天相--单飞七炫更精彩(附图) 2004-08-11 15:24:22
紫微论命:龙的传人--房祖名展翅欲飞(附图) 2004-08-04 15:43:05
紫微论命:北京之夜--惠特尼演绎经典(图) 2004-07-29 11:14:19
紫微论命:金城武--浪漫神秘的太阴(图) 2004-07-23 10:17:17
紫微论命:亮相戛纳--章子怡光芒闪耀(图) 2004-07-15 10:35:50



星座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周易 星座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