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论命:双腿弹奏东风破--刘翔旋风红遍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7:13 科技紫微网

“旋风少年”刘翔
  “是谁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这是刘翔平时最爱唱的一首歌。在这次的雅典赛场上,刘翔只用了12秒91的时间,就创造了奥运史上的一个奇迹,用飞旋的双腿,为中国人、乃至全亚洲人弹奏了一曲振奋人心的“东风破”。

  赛后,各大国际媒体几乎穷尽了所有赞美之辞,争相对这位中国“飞人”予以最高评价。美联社用“真正的王者”来描述刘翔;希腊《ContraCosta》时报称“他为他的祖国创造了历史。他为亚洲创造了历史”;路透社评论刘翔是“中国的民族英雄”;英国广播公司称这是一个“奇迹”,“用什么言语赞扬他都不过分”;法新社赞扬他“太出色了”,他是“无与伦比的”;ESPN体育网甚至评价刘翔“似乎已经到达了独孤求败的境界”。

  刘翔的命宫主星是具有开创型特质的廉贞贪狼。廉贞命宫的刘翔个子高挑、身材结实,整个形象犹如战士一样勇敢坚强,充沛的精力让他勇于接受任何形式的挑战。虽然他的主观意识强烈,但是对于自己的优缺点也颇有自知之明,矜持的时候会让人觉得细腻沉稳,乐观的时候也会显得大方洒脱、为人亲切而又不失诚恳。

  廉贞命宫的刘翔一切都以现实为主,即使明知道会走上一段艰辛漫长的路,他那积极有担待的命宫特质也让他绝对不会脱离现实,去做空洞不切实际的美梦。五年前,16岁的他入选了上海体工队,主攻项目是110米栏。随着一次次地参加世界大赛,他的名次与成绩稳步提高。短短五年后,这名已经21岁的小伙子却像黄色的海啸一般瞬间暴发,冲毁了传统田径霸主防守的大坝,在雅典奥运会的田径赛场上,为中华奥运书写下了新一轮的篇章。头戴橄榄枝,不时吐吐舌头,我知道这个风一样的少年由此开始,人生将会不再平静。

  开幕式上,小巨人姚明手擎国旗,走在中国代表团的最前沿;闭幕式上,旗手的荣誉则交由他的老乡“旋风少年”――刘翔。看着刘翔踏平奥运会纪录,将110米栏金牌收入囊中,炎黄子孙沸腾了,姚明也激动得跳起来了,赛后他甚至开玩笑的说:“现在上海体育圈的老大位置,我已经让给刘翔了。”

  刘翔够张扬,但他也的确有资格张扬。个性外向的特质让廉贞命宫的他毫不顾忌,想说就说,开心时会喜于言表,不高兴时也会把情绪都写在脸上。面对外国媒体,他手指镜头竖起大拇指,“就是要告诉他们,亚洲有中国,中国有刘翔!就是要让他们知道,黄种人照样行,而且要拿个冠军来证明!”看着他双手抓住国旗,直蹬蹬地跳上领奖台,那种独一无二的嚣张姿势,不但让国人扬眉吐气,而且让全世界再一次地重新认识了中国人。

  田径场下,情感场上,风趣坚强的刘翔也是懂得控制节奏、步伐的。在他眼中,恋爱就是应该热情而且奔放的,不但对方要能了解自己、信任自己,最好随时还能惦记着自己。其实,对廉贞命宫的他来说,怀旧的情绪、温柔的灯火往往都能勾起他们一段又一段的心事。虽然表面上一副客观、理性,不会为了没有爱情而伤感的样子,可一旦产生情愫,即使表面上不一定百依百顺,但是心底对恋人却一定是恋恋不舍,不会轻易离开对方。

  在刘翔看来,廉贞命宫的财运也算是比较稳定的。生活中虽然没有什么偏财运,但量入为出的聚财方法,也让廉贞星的他习惯了在没有大量收入的时候,把全部的才华奉献给国家。“黄色闪电”般的速度究竟会在多大程度上改变刘翔的命运,现在还很难判定,不过,既然可口可乐公司和耐克公司能够同时垂青于他,那么可以确定的是,雅典之行后,他的商业价值将从百万级飙升到千万级。只要保持稳健的投资策略,不过于投机,刘翔未来的财运还会步步攀升,富甲一方。

  测命盘,看财运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紫微论命:超越彩虹--闪光芭比张韶涵(附图) 2004-08-25 15:21:33
紫微论命:太极飘扬--元斌转型更飘香(图) 2004-08-19 14:31:23
紫微论命:智者天相--单飞七炫更精彩(附图) 2004-08-11 15:24:22
紫微论命:龙的传人--房祖名展翅欲飞(附图) 2004-08-04 15:43:05
紫微论命:北京之夜--惠特尼演绎经典(图) 2004-07-29 11:14:19
紫微论命:金城武--浪漫神秘的太阴(图) 2004-07-23 10:17:17
紫微论命:亮相戛纳--章子怡光芒闪耀(图) 2004-07-15 10:35:50
紫微论命:关心妍--渴望突破的“悲情歌后”(图) 2004-07-08 10:21:08



星座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血型 星座壁纸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