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十七:进一步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7:22 科技紫微网

  在回公司的路上,江予的心里思潮澎湃,想着最近发生的事,小叶看他不说话,以为他还在想刚刚的情况,问口安慰道;"科长一直就是这个样子,谁去都没有好脸色,以后你就会知道,刚才还算是好的了。"。

  他意犹未尽道;"你应该听说过上一任Sales的故事,他才惨呢!千方百计透过另一科的关系搬了一部机器到计算机室去测试,结果被张科长发现了,在大门口堵住他,指着鼻子骂了足足20分钟,可怜他手里抱着17吋的屏幕,不敢放下来,手直发抖,还被张科长骂了个臭头,大概当完兵以后就没这样操过,回来就辞职了。"。

  江予笑道;"这么难搞定的客户,挑战性十足,现在只好看我能撑多久才破功!"。

  小叶好奇问道;"你刚刚说的是真是假?真的看的出来他睡眠不好?怎么看?"。"其实每一个人身上都有一股气,可以观察到他的生理心理状态,因为它们是有连带影响的,那就像是一支晴雨表,上面标有气的高低起伏,你只要观察气的状态,就知道了。至于是什么原因影响气,这又是另一个问题。"。"你说的好玄!看不到摸不着,那到底是什么?"。"中国人是最会讲气的民族,你看中国的成语,有多少是在形容气,今天看到一个人很有活力,你会说他很有朝气,生气勃勃;看到一个人很消沉,你会说他暮气很重,甚至说他死气沉沉;所以,每个人都会看气,这并不玄,也不难,如果你有兴趣,多看几个人就慢慢培养起来了,这个其实就是要勤于观察细节,再去推理它的原因。"。

  小叶叹道;"真有趣,但是也太深奥了,江予,我问你一件事;",

  突然话锋一转,小叶笑得有点古里古怪;"听说Wendy很喜欢你。"。

  江予一窘,道;"有吗?"。

  小叶哈哈大笑道;"Wendy自己说的,还会有假吗?你很厉害,追到她,绝对少掉20年的奋斗。"。"你别糗我了,她都是随便说说,你会信吗?二个礼拜前她还说她男朋友是王名杉呢!"。"没错,但是,现在你是她的头号男朋友了,她今天早上一上班就已经昭告天下,你已经死会了。"。

  江予一震,暗暗叫苦,昨天的过程又来到眼前。

  夕阳落尽,夜幕低垂,仇旭华坐到江予身边,看着他笑道,"我最喜欢在黄昏时候到这里,沿着沙滩尽情奔跑,无拘无束,好舒服唷!"。

  江予却不看仇旭华,只盯着远方的黑暗,表情严肃道,"Wendy,我不能和妳在一起;"。

  仇旭华一楞,随即喀喀笑了起来,"你又有什么理由了?"。

  江予缓缓的,一字一字的,说道;"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哦!",仇旭华静了一下,道;"我认识吗?"。

  江予怕她继续问下去,只好撤谎,"不认识,她是我同学。"。"那就好,",仇旭华起身,拍拍屁股,对着江予眨眨眼,笑着道;"我不介意;"。

  江予一听,傻住了,不介意,那是什么意思?

  仇旭华娇声道;"我也有男朋友啊,这有什么大不了,你交朋友一次只交一个的吗?"。

  江予想到了她的男朋友排行榜,不禁头都痛了,连这个理由也不行?那还有什么招可用!"江予,我说过,我现在很喜欢你,可不表示我一直都会很喜欢你,交朋友就是要进一步了解是不是适合,难道当了男女朋友就不会变了吗?你不要这么迂腐好不好?"。

  她靠过来,脸红红的对江予道;"没有经过深入交往,怎么会知道以后能不能一起过日子,你这样婆婆妈妈,实在不像个男人;"。

  江予只有苦笑,在仇旭华的面前,他是完全没有招架之力了,"你比男人还强悍,我像不像男人有差别吗?"。"当然有,",仇旭华弯下腰,眼睛亮的像天上的星星,"你是一个男人,而我,绝对是一个比女人还女人的女人;"。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十六:难缠的CASE 2004-08-25 15:05:09
命带桃花之十五:大胆表白 2004-08-19 14:15:51
命带桃花之十四:陷入迷茫 2004-08-11 15:15:24
命带桃花之十三:暧昧 2004-08-04 15:21:32
命带桃花之十二:隐忧 2004-07-29 10:57:38
命带桃花之十一:模糊的三角习题 2004-07-23 10:04:21



解梦 星座 紫薇斗数
风水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