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十八:一片冰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7:00 科技紫微网

  仇旭华美丽的脸庞近在咫尺,双手环住了江予的脖子,一股幽香直扑而来,她缓缓坐下来,正坐在他的膝盖上,唇边挂着微笑,眼神充满期待。

  江予神情恍惚,面容僵硬,屏住呼吸,深怕自己的气息喷到她的脸上,斯情斯景,他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凭良心说,仇旭华的每一个条件都比王燕菲好,但是,这不是比较问题,而是原则问题,他必须为自己的承诺负责。

  他轻轻的推开她,站了起来,不理她的满脸失望之色,对着满天星斗,道;"很晚了,我们回去吧!"。

  身后没有声音,良久良久,却传来低低的啜泣声,江予心中一紧,叹了一口气;"对不起,我有我的原则,你说我迂腐也好,婆婆妈妈也好,我已经对别人有承诺,就必须要为承诺负责;"。

  他转过身,看着将头深埋在膝里的她,肩膀一耸一耸;江予,这个在别人眼里无所不能的大师,专门帮人解惑,在处理自己感情上却显然笨拙的很,这时候的他,看着沙滩上的仇旭华,手足无措,心里暗自发愁,为什么短短几天,他会连续让两个女人哭泣?"江予,你在想什么?";小叶猛然拍了他一下,把他拍回现实,江予苦着脸,问道;"为什么仇旭华在公司里好象没什么事做的样子?我从来没看过SALES像她这么没压力的;"。

  小叶笑道;"她家里的生意就做不完了,当然没压力;";"怎么说?";"你不会不知道吧,她爸爸是瑞氏企业的总裁,和咱们老总是同乡兼同学,因为这个关系,瑞氏企业一直是公司的大客户;",他对着江予眨眨眼,用羡慕的语气道;"大家都说你很厉害,什么东西到你这里都搞的定!"。

  江予仍然苦笑,搞定了吗?还是又一颗不知道什么时候引爆的定时炸弹;昨天晚上,仇旭华走了以后,他在八里滨海公路整整走了30分钟,才叫到出租车回家。

  人生的过程,何谓好?何谓不好?本来就是见仁见智,既然做出了选择,对或不对,都只能坚持下去;江予一向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很有自信,但是感情的规划呢?一连串突发事件,是命运偶然的安排?还是个性必然的结果?他茫然了。

  下集待续…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十七:进一步攻势 2004-09-02 17:22:05
命带桃花之十六:难缠的CASE 2004-08-25 15:05:09
命带桃花之十五:大胆表白 2004-08-19 14:15:51
命带桃花之十四:陷入迷茫 2004-08-11 15:15:24
命带桃花之十三:暧昧 2004-08-04 15:21:32
命带桃花之十二:隐忧 2004-07-29 10:57:38
命带桃花之十一:模糊的三角习题 2004-07-23 10:04:21



解梦 星座 紫薇斗数
风水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