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十九:真相大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4:06 科技紫微网

  王燕菲今天的气色看起来很好,虽然还有点憔悴,但是讲话时却已会常常抿嘴微笑,凄苦的样子一旦消失,整个人变得阳光了起来。"妳真的决定辞职了?"。"当然,我已经下定了决心;",王燕菲温柔的看着他,眼神透露着坚定。"以前我也知道,想要和他分手就只有辞职一途,辞了好几次了,却从来也没走成,只有让自己更痛苦,你知道吗?这一次我在和他谈分手的时候,心里面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平静,尽管他大吵大闹,我的情绪却完全不受影响,心里面只是一直奇怪,居然我可以熬这么久;"。

  王燕菲靠过来,双手握住江予的手,"我现在才知道,心灵的力量真大,以前的我太没有安全感了,但是,现在,你改变了我的一生;"。

  江予心里涌起了一种异样的感觉,迅即充塞全身,只觉得整个人暖烘烘的,所有的坚持与等待在这一霎间都值得了,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在世界上,有一个人,全心全意的信赖你,倚靠你。

  他轻轻环抱着她的腰,她把头枕在江予的肩上,两个人都不出声,在夜晚已凉的国父纪念馆,默默聆听呼吸与心跳交织的乐章。"燕菲,";"嗯?";

  王燕菲抬起了头,眼睛迎向江予炽热的目光,蓦然想起山上的那一幕,不禁脸儿烧红了起来,娇羞的闭上眼,江予看着她高洁的额头,在月光之下一片雪白,心中爱怜之心大盛,低下身去亲吻她的额头,眼角,双颊,….王燕菲不再逃避,反身热烈的迎合他,当双唇接触的那一霎那,天与地都已为之溶化,江予用舌尖温柔的搜索着她的舌,两条舌迅速的交缠在一起,江予紧紧的抱着她火热的身体,两个人溶成了一个影子。

  突然间,江予怀里的娇躯僵硬住了,王燕菲的动作全部停顿,江予惊讶的把头移开,却看到她的脸色转为灰白,全身发抖,眼睛直盯着他的后面。

  江予意识道一定有事发生了,赶忙扭过头去,在昏暗的路灯下,一个人影正转身走开,江予觉得背影很眼熟,一时之间却看不清楚,定睛再看,人影已经走远了。怀里的身体像冰一样冷,敕敕抖着,困难的说不出一个字。"那是谁?",江予问道;"是…他,是他,他….跟踪我,",王燕菲悲鸣一声,豆大的眼泪滚滚而下,"他一直逼问我是不是有别人,我不理他,也不回答,没想到,他竟然会…",

  江予一楞,确实没想到有这样的事,两个人相爱,一牵涉到第三个人就变复杂了,

  他是谁?"妳确定妳看到他了吗?或许只是过路人而已?",江予轻声安慰她。"是他,我刚才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他的双眼,充满了仇恨,充满了痛苦,充满了绝望,"。

  王燕菲哭着道;"天哪,我到底作了什么事?江予,他知道是你了,怎么办,他一定会对付你的,是我连累了你,"。

  江予定一定神,对她道;"不会的,我们相爱有错吗?他凭什么?"。

  王燕菲只是低声啜泣着,感情会让人不理智,激情更会让人冲动,江予安慰着她,心里却很清楚自己的处境,那个"他"是谁呢?江予在心中搜索着他的背影,一个名字赫然跳出来,"难道是他?",江予心中一凛,不敢相信,"燕菲,",他沈重的看着她,"刚才的背影是Frank吗?"。

  王燕菲看着江予,却不答话,眼睛里又流出了泪水。

  江予吸了一口冷气,刘副总,这位赏识他,让他进公司的人,竟是他的情敌!

  他并不惊慌,脑中反而兴起几丝荒谬的感觉,好像现在这一幕情景在梦中,抑或曾经在人生的某一刻发生过一样,他只是在照着剧本排演,是现实或是虚幻?在昏黑的夜色里,仿佛连王燕菲的身影都变得模糊起来。

  他完全感觉得到他接下去要说的话,王燕菲的反应,甚至连刘副总的身影都在心灵上晃动。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江予从懂事开始,就常常会莫名其妙发生这样的感觉,在某一个情景,就像作梦一样,他说完话后,几乎就可以感应对方要说出的话,以致他常会觉得自己能够预知未来的世界,但是偏偏这种预知又仅限于几分钟之内,而不是无穷的未来,也无法控制,这也导致了他以后对超现实世界的兴趣及研究,只是年纪增长后,这种感应就越来越少发生了。今夜,面对这错综复杂的关系,他再度感应到自己的未来,心灵上感觉前所未有的平静,命运的剧场已经摆在那里了,他只是照着自己的角色去努力演出而已,古人不是说了吗?成与败,皆粪土。

  下集待续…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十八:一片冰心 2004-09-09 17:00:31
命带桃花之十七:进一步攻势 2004-09-02 17:22:05
命带桃花之十六:难缠的CASE 2004-08-25 15:05:09
命带桃花之十五:大胆表白 2004-08-19 14:15:51
命带桃花之十四:陷入迷茫 2004-08-11 15:15:24
命带桃花之十三:暧昧 2004-08-04 15:21:32
命带桃花之十二:隐忧 2004-07-29 10:57:38
命带桃花之十一:模糊的三角习题 2004-07-23 10:04:21



解梦 星座 紫薇斗数
风水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