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二十: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3:43 科技紫微网

  江予一脚踏进公司,马上就察觉到一股诡异的气氛。

  坐进办公桌,李若眉走过来把档案递给他,对着他霎霎眼睛,暧昧的一笑,转身就走;江予忍不住了;"Cindy,怎么回事?"。"什么怎么回事?",李若眉语气里似乎茫然,眼神里却充满顽皮的笑容。

  江予不禁语塞,不知道该如何问下去?手抬起来无意识的挥动。

  李若眉抿嘴一笑,说道;"你的故事很精采呢!"。

  江予一楞,什么样的故事?这一瞬间,他还以为王燕菲和刘副总的事情爆发了。"Wendy把你们的约会过程讲的很"深入"喔!";她伸伸舌头,故意强调"深入"两个字。

  江予暗中嘘了一口气,同时却也懊恼着,该如何解决仇旭华的问题;另一方面,他实在也很好奇,仇旭华到底说了些什么?"她怎么说?"。"你怎么会问我呢?",李若眉咯咯笑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为,不过,要恭喜你,勇夺美娇娘啰!"。

  江予又好气又好笑,越扯越夹杂不清,看来,要逃脱仇旭华的裙下果然不是这么容易。

  铃声响起,江予接起了电话。"您好,我是江予,请问是哪一位?"。

  电话那头传来了低沈的声音,"江予,请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您是…";江予一下子无法辨识出是谁,但是,突然的,他知道了,是刘副总!

  进公司半年,这是刘副总第一次找他。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江予深吸了一口气,起身走出办公室。

  刘副总的办公室不大,摆设也很简单,只见墙上桌上到处挂满了奖励,他的战功彪炳,这几年公司的业绩他几乎个人包办了七成,Sales能进入他的办公室真是莫大的荣耀,江予感受到许多不知是羡慕还是嫉妒的目光目送他进办公室,心中却是五味杂陈;暗自忖度,如果他是刘副总,此刻会怎么做?

  刘副总不过40岁出头,一张国字脸不怒而威,却并不是咄咄逼人的型,平常讲话也很温和。此刻他坐在位子上,两手托腮,眼角低垂,却不言语。

  江予默默坐在对面,看着他,这位平时高高在上的人物,面对感情的问题,却被逼着要和他平起平坐;看着他半天还不说话,反而是江予好多次忍不住了,想开口但又不知道该讲什么而又闭上。

  刘副总似乎也察觉到了他的骚动,终于抬起头来注视着江予,又过了良久,才开口道;"听说你很会算命?"。

  江予一楞,没想到第一句话竟然是这个,他沈吟了一下,回答道;"小有研究。"。

  刘副总疾声又问;"命可以算吗?";"可以;",江予毫不思索回答;"算得准吗?";"不准。"。

  这次换刘副总楞住了,迟疑一会儿再问;"不准又为何要算?"。

  江予一笑;"因为算的人不知道。"。

  刘副总睁开双眼,坐起身来,整个人好像又恢复他原来的精明干练;"所以算命是不可靠的?"。"不,它很可靠;";江予轻松的把背靠在椅背上,微笑道;"你不是说它算不准吗?";"很准;";"为什么准?";"因为算的人相信,所以很准。"。"这是什么逻辑?又说准,又说不准?";刘副总大声说道;

  江予注视着他,一字一字慢慢道;"算命本来就无逻辑可言,你信它,它就准;不信,它就不准;Frank,你找我来就是为了谈这些吗?"。

  刘副总不回答他,颓然坐在椅子上,挥挥手,要他出去。

  下集待续…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十九:真相大白 2004-09-15 14:06:47
命带桃花之十八:一片冰心 2004-09-09 17:00:31
命带桃花之十七:进一步攻势 2004-09-02 17:22:05
命带桃花之十六:难缠的CASE 2004-08-25 15:05:09
命带桃花之十五:大胆表白 2004-08-19 14:15:51
命带桃花之十四:陷入迷茫 2004-08-11 15:15:24
命带桃花之十三:暧昧 2004-08-04 15:21:32
命带桃花之十二:隐忧 2004-07-29 10:57:38



解梦 星座 紫薇斗数
风水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