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二十一:酒精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7:29 科技紫微网

  坐在车子里,江予看着窗外,心情实在是高兴不起来;仇旭华则吹着口哨,神采飞扬,在高速公路上快速奔驰。

  林经理从来没有这么和颜悦色过,"江予,你是验收的好手,可不可以请你支援一下高雄这个case的验收呢?"。

  面对老板,他怎能有说不的权利?但这却是仇旭华的case!

  他隐隐感觉到有些事情正在酝酿。

  仇旭华陆陆续续说明了现在的情况,原来订立采购规范的负责人,在采购完毕交货阶段离职了,接手的人不愿意负责,技术人员来来去去折腾了很久,还是不能验收,拖了2个月,公司损失惨重。

  这个客户是制造业,不是他习惯熟悉的金融业,但是验收的原理是一样的,关键都在人。

  就像他现在会坐在车里往南部而去,关键也是人,只是不知道,是因为刘副总呢?还是因为仇旭华?或者都不是,只是很巧合的,冥冥中一只看不见的手,推动这一切。

  经过与刘副总的过招之后,在对王燕菲的感情上,两个人已不是平起平座了,但是在工作上呢?他必须小心各种可能的状况发生,今天的这个状况就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仇旭华穿着打扮仍然很性感,好像是去郊游,而不是出差,简单剪裁的细肩带连身长裙,让她更添妩媚,与平常穿迷你裙的型像截然不同。

  江予第一次与她共处这么长的时间,在狭小的车仓里,鼻中闻的是她身上传来的浓浓香气,也不知是热还是什么,令他身上直冒汗,他不禁夹紧双臂,害怕自己身上的汗臭味会令她尴尬。

  在4个小时的高速奔驰下,他们在黄昏抵达高雄后火车站的京城饭店check-in。

  南部人就像当地的太阳,非常热情,在晚餐里,客户只字不提验收的事,却一直拿他们两人开玩笑,也一直敬酒;"你们这一对很像金童玉女,男的这么帅,女的这么漂亮,来来来,一定要把这杯干了;"。

  江予第一次和仇旭华面对客户,发觉她的酒量实在很好,对待客户也很爽朗,酒到杯干,还真是一个不错的sales,反而是他自己事情想多了,不太能放得开,在饭局里相对沉默,就只听着仇旭华的笑声响彻包厢。

  在回旅馆的路上,由于不太远,仇旭华提议走回去,两人沿着人行道慢慢走着。"Wendy,妳真是一个天生的sales,把客户应酬得很好。"。"是吗?",仇旭华把皮包甩在肩后,高跟鞋在地上敲出悦耳的声音,在稍显寂静的夜色里,有一点震耳欲聋的味道。"是啊!",江予是真正的从心里发出赞美,因为一个好sales 需要具备很多条件。

  仇旭华突然高声大笑;"但是,为什么我会推销不出去自己呢?为什么你不愿意接受我呢?";

  江予无法逃避,也不想逃避,在高雄,他能逃到哪里?

  他转身看着她,"Wendy,我和妳是一条路上不同的两个人,这不是接不接受的问题,这是命中注定,感情是不能勉强的,我相信妳不会不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仇旭华喃喃自语,脸上的表情和她平日的自信爽朗截然不同,变得楚楚可怜,江予不忍心看着她,深怕自己硬不起心肠,反而让事情更难以收拾。

  走进饭店大厅进入电梯,江予对她说道,"早点休息吧,晚安,明天见。";一瞥之下,却发觉仇旭华脸色惨白,张开嘴似乎要说什么,又说不出口,江予说了一声,"妳….",就说不下去了。

  只见她双手抚胸,一脸痛苦,嘴一张,无声的吐了一地。

  下集待续…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二十:有惊无险 2004-09-23 13:43:16
命带桃花之十九:真相大白 2004-09-15 14:06:47
命带桃花之十八:一片冰心 2004-09-09 17:00:31
命带桃花之十七:进一步攻势 2004-09-02 17:22:05
命带桃花之十六:难缠的CASE 2004-08-25 15:05:09
命带桃花之十五:大胆表白 2004-08-19 14:15:51
命带桃花之十四:陷入迷茫 2004-08-11 15:15: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