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二十三:爱情的定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0:49 科技紫微网

  江予身上枕着软玉温香,心中却一点都无法享受这本来应该是美妙的肉体接触,叹了口气道;"Wendy,我值得你这样做吗?"。

  仇旭华没有回答她,他只感觉到湿热的液体不断从她脸颊流到他的肩上,在冷气的吹拂下,一下子就变得冰冷;他拉起薄被盖住她的身子,用双手环住了她。

  室内只剩下冷气的风扇声和仇旭华的抽噎。

  当抽噎声逐渐止息时,她仍将头埋在江予怀里,突然问道;"江予,告诉我,什么是爱情?";

  江予一楞,反问道;"你说呢?"。"我先问你的,你说;";"爱情?",江予缓缓沈思,"其实我也不太有经验,应该就是两个人的相知相惜吧?"。"相知相惜?",她冷哼了一声,"两个男人或两个女人之间也会相知相惜啊!这哪算爱情?";"那你说呢?";江予有一点尴尬,在这种情况之下谈爱情实在有一点那个。"爱情就是要轰轰烈烈,一往无悔,爱情就是要想着一个人,就想天天和他在一起,念着一个人,就是一直思念他,爱到极点,就算牺牲一切都无所谓!"。"哦,你这样的爱,不会太极端吗?";"不极端怎么会有爱情?江予,告诉我;",她抬起头来,直视着他,两个人的脸相距不到10公分。

  仇旭华瞪着他,一字一字道;"我有哪一点比不过王燕菲?"。

  江予终于知道摊牌的一刻到了,他并不逃避,相反的,他用很诚恳的眼神看着她;"你为什么要比?";

  她没想到听到的是这种答案,一下子楞住了,好一会儿才出声;"当然要比,否则为什么你要选择她?"。"Wendy,这不是选择问题,而是承诺问题,我对她有承诺,如果我对不起她,我就是对不起我的承诺;";

  他用非常诚恳的语气看着她;"Wendy,不要比,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个体,都有不同的状况,人比人,气死人,在客观条件上而言,她没有一条比得上你;可是,";"可是什么?";"她比你更早和我有感情,",江予缓缓说道,在碧山岩上的情景在脑中一闪而过;"这就是命运,她什么都不如你,但是在时间上她赢了,这一条就够了。"。

  仇旭华呆呆的看着他,脸上的表情分不清是怒是悲,突然她露出了神秘的笑容,江予心中忐忑,不知道这位大小姐接下去又会出什么招。"江予,你不计较她和Frank的事吗?";

  这句话像一个重锤般直打入他的心房,使他猛震了起来;是的,夜深人静时,这个问题偶而也会冲击他,但是未来会如何其实不可知,所以他也不愿多想,但是在她的嘴里说出来就不一样了。

  看他没有回答,她得意的又问,"你不怕影响你在公司的未来吗?"。

  他怀里抱着已不是一团火了,而是一个炸弹,一条引信,正要把他炸的粉碎。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