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命带桃花之四十一:挣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5:56 科技紫微网

  王燕菲清澈的眼睛看着江予,道;"你知道小叶被lay off可以领多少钱吗?";

  江予一楞,这点他倒是没想过,虽然他听说过这一次的裁员package非常好,除了年资积数以外,还有额外补贴;但是因为江予只有半年的资历,根本没有什么好计算的。

  王燕菲边思考边讲话的样子非常好看,眉头轻皱,小巧的鼻子微微翘起,眼中散发出智慧的光芒,实在看不出是个会为情所困的女人;可是转念一想,自己不也常被人称为半仙吗!还常替人解决感情困扰呢!处理自己感情的方法实在也乏善可陈,真是看人挑担不吃力啊!理论与实务永远是两件事。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却听王燕菲嗔道;"你有没有在听我讲话啊?";

  江予赶忙回神,一时却忘了刚才讲到哪里了,只好嘻皮笑脸;"看到妳就想到以前的事去了,对不起,对不起,我….";

  话还没讲完,却看到她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连耳根子都泛赤,江予的心中一荡,碧山岩的情景一幕幕从脑海里冲出,温柔的感觉激荡心胸,脸也跟着红了。

  两个人不约而同低下头去,却都觉得心中甜蜜无比,久不见面的生疏感顿时消失无踪,天地俱寂,只剩两颗不安份的心呯呯跳动,嘈杂的餐厅变成化外仙境。

  王燕菲悄悄伸出手握住了江予的手,一股幽香袭来,江予脑中乱成一片,他明明知道现在的发展是不对的,心里却又着实舍不得挣脱,呐呐的还没说出话来,王燕菲整个人已靠到了他的怀里。

  此时无声胜有声,心有灵犀一点通,他和王燕菲好像天生就是对双方的任何细微动作都能心领神会,不须挑明,含蓄却又绵延不绝,这种感觉是和仇旭华在一起时所不会有的。"江予,我好开心;",王燕菲的声音虽然微弱,却充满了甜蜜,充满了快乐,充满了希望;"刚看到你时,有一刹那间,我以为我失去你了,江予,江予,我好怕…";她口中喃喃唸着,已经听不清楚她在说什么,头在他胸前噌来噌去,两只手抱得紧紧的,好像怕他再度消失一样。

  江予环着她的手臂僵硬,眼眶泛红,此情此景,夫复如何?温香软玉满怀,却无从消魂蚀骨,来之前所设想的一番言辞已经完全无效;更说不出口的是,他舍不舍得这位难得的红颜知己呢?他为心里的卑鄙念头心虚不已,仇旭华再怎么和他亲密,总觉得心里面仍不够踏实,不管是因为她显赫的家世,还是因为她咄咄逼人的架势,他一方面享受她的浓情蜜意,一方面也得承受一股无形的,如排山倒海而来的压力;只有和王燕菲在一起时,他才容易放松,这种感觉和与仇旭华在一起完全不同。

  心里的天秤,到底要倒向哪一边?

  命运到底是怎么回事?江予苦笑,桃花为什么总要在一起开呢?江予想起自己的命盘,以前在研究的时候,大家都会笑着喧闹,"这个宫里有一颗桃花星!那个宫里还有一颗;哇!你很好色哦!"。

  他也常和大家一起起哄,只觉得好玩,但是却总是禁不住狐疑,每张命盘都有桃花星啊!紫微斗数命盘一排出来,天喜、红鸾、咸池,天姚,谁的命盘里会没有?贪狼、廉贞再厉害也跑不出命盘之外,该有的星一颗也少不了,那么,结论是每一个人都好色?

  一定有问题!桃花不应该是这样看的!但是应该怎么看呢?缺少爱情滋润的他从来都找不出答案;直到今天,他觉得若有所悟,却又隐隐的,像一把刀,把心里肉一片一片的凌迟。

  追求真理的代价何其高昂!

  相关链接:我的命格详批  我的定盘  我的另一半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命带桃花之四十:未知的单役2005-02-17 18:12:23
命带桃花之三十九:心怀鬼胎2005-02-04 09:09:59
命带桃花之三十八:胆战心惊2005-01-27 17:09:54
命带桃花之三十七:思索2005-01-20 14:08:08
命带桃花之三十六:灿烂的爱2005-01-13 15:09: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