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名人:刚毅武曲--超女李宇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1:39 科技紫微网

紫微名人:刚毅武曲--超女李宇春(附图)
超级女声武曲星李宇春

  卸去平日里的面具,把你的心与她靠近。在最真实的状态下,心动的感觉,显得那样没有理由的纯净。“武曲星”与“李宇春”之间是有着某种缘分的,若说“星”与“春”有个约会,不为过喔!

  刚毅果决,自立自强的宇春。

  武曲星的刚直坚韧,毅力惊人,是十四主星之最。作为武曲星的李宇春,将领导型主星的个性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不管是她的穿着,还是在舞台上的表现,都淋漓尽致的表现出她的果断和自强。永远的T衬和牛仔裤,显得很阳光,也很时尚,也不缺乏武曲星少女的浪漫情怀。再加上她修长的身姿,会更让你想入非非。

  被称为舞台歌手,其舞台表现力当然也是魅力四射。恐怕不善于舞蹈的人都会随着她的节拍而情不自禁的扭动身躯。这就是武曲星的感染力,时刻影响着你。而她的舞姿显得那样干净利落,不会让你感觉有一丝丝的多余、做作、难为情。难怪评委老师都说;“春的舞台魅力没得说,不但控制力强,把控也很到位,还具有独特的个性风格。”

  顽强拼搏、勇于任事的宇春。

  武曲星总会在自己的心中定下一个目标,然后勇于前行。从成都到长沙,虽然路途不是很遥远,但是从成都一场场的较量,到成都赛区的总冠军,再到今天所站的舞台,春春都经历了许多风雨和考验。但她还在一步步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着,从她的身上不难看出武曲星具有的坚定和执着。

  一直以来,在她心中都有着一股强大的拼劲在燃烧,经得起劳累,也经得起考验。有着男人的刚强,也有着女性的柔软,这样一个现代新类型女性,难怪一路走来,一直都得到“玉米”们的鼎力支持,票数高居榜首。这种强大的号召力,当数领导型主星――武曲的杀手锏。


超级女声武曲星李宇春

  刚中带柔,刚柔相济的宇春。

  武曲星是武将,属于将星。武曲将星刚直、倔强,还掺杂着几分柔和。她那永远的刚劲舞姿,还有那带着蒙娜丽莎似的微笑。显得那样帅气,同时帅气中彰显着柔媚。站立时的姿势,又显得那样挺拔,酷毙到底。不仅让男人浮想联翩,同时也让女人们尖叫。这就是武曲星,刚柔兼有,让人心动的一颗星。更值得一提的是,她那带有磁性的女中音,真能把你的心挖空,刚柔相济,不高不低,正是男人们想要的感觉,女人们渴望的感受。

  其实,一直在寻找着另一种温柔,那种洒脱中的温顺,温顺中的刚毅。看似淡然却又不平凡,低调中也不会默默无闻。刚与柔配合得如此默契,结合得如此之完美。这就是领导型武曲星的另一面,刚毅而又不失温顺。

  比赛在前行

  比赛在前行,fans的心也越悬越高。我们真心希望“春”能在舞台上多些语言,不光是舞姿上的沟通,还包括每一个眼神的传递,一句轻轻的问候;虽然春的舞台魅力表现不错,但若能在唱方面能多一些细腻的驾驭,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会像她的人生格言一样:年轻没有失败。

  不管是谁笑到最后,都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对于李宇春,她具有非常独特的个性魅力,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都不错,这种魅力是其他选手所不具备的。内心的热情,让你无法拒绝;外表的刚毅,能激起你的信心;恰到好处的刚柔结合,让你一见倾心。

  这就是命宫主星武曲星的李宇春,如此利落、如此魅惑。

  相关连接:

   你的性格分析 测试属于你的春天 你的魅力指数  和宇春配一配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