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名人:F4姐弟恋--巧合还是命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37 科技紫微网

  F4又回来了!不过这一次,4个依旧帅气的身影不是为了剧集,不是为了广告,而是因为四段不约而同的姐弟恋。

  算上朱孝天与林熙蕾的这段“姐弟恋”,F4的成员总算完成了完全“姐弟恋”的旅程。四子不愧是好兄弟,连恋情也发展得如此相似。先是吴建豪与徐若?u这一对,相差3岁;接着是言承旭和林志玲,相差近6岁;下来就是周渝民和大S,相差5岁。最后发展的是朱孝天与林熙蕾,相差6岁。

  女大男小,早已让“卫道士”们忍不住叽叽喳喳,更何况如今男主角是这么四个人气超高的花样少年,众目睽睽,“卫道士”如何耐得住寂寞。不过,“情欲无罪,桃花有理”,爱情的发生本来就是谁也不能控制的。和谁,如何,这些好像都已不是自己能左右的。当对一个人到了朝思暮想的时候,哪里会去管什么应不应该、合不合理!管别人看法如何,F4只认定一条,“你说你的,我爱我的”。 F4的情路如何?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一见钟情型:吴建豪VS徐若萱

紫微名人:F4姐弟恋--巧合还是命定(组图)
吴建豪VS徐若萱

  吴建豪与徐若萱是4对姐弟恋中最早曝光的一对,同时也是最早分开的一对。廉贞贪狼坐命的吴建豪Vanness遇上古灵精怪的徐若萱uVivian,从一开始,故事就没有悬念。发展方向只有两个,不是越来越亲密,就是分道扬镳。

  吴建豪廉贞贪狼坐命,生性乐观,是个表现欲超强的活宝。所到之处,Vanness都是受人瞩目的焦点,在同性与异性间都很受欢迎,自然桃花运是一波接着一波袭来。于是,这一对欢喜冤家从最初相遇的剑拔弩张,到互相被打动,再到如水般淡然的甜蜜。尽管相处3年小吵不断,但看得出,两人都很努力地在往对方另一半的位置上靠。吴建豪总藏不住表现的欲望,但面对Vivian,则会让自己更稳重一点;而从前,徐若?u的性感是靠身材,但在今天的姐弟恋里,这个“姐姐”已经明白自己一定得具备某种特质,才足以吸引比自己年轻的男人:除了自信和内涵,还有更重要的,是包容。

  一个常飞美国,一个常驻台湾,远距离的爱情让双方聚少离多,相隔两地只能靠电话相处。虽然相思多一点并非坏事情,但时间一长,女人总会担心“媳妇熬成婆”。Vivian的待嫁之心愈燃愈烈,Vanness吴建豪又是如何想的呢?

  观察Vanness的命盘,命宫坐双星为廉贞贪狼,而夫妻宫坐单星为天府。在紫微斗数中有两大桃花星:廉贞和贪狼,贪狼是大桃花,廉贞是次桃花。而另一颗天府星,则自古就被称为“衣食之星”,视享受人生为一大乐事。一方面,命坐廉贪如此双星,在心底里,他自然早已认同自己是个万人迷,不该专属于谁,除非是自己想要安定下来。而另一方面,一场姐弟恋让童心未泯的Vanness更加心安理得的发挥天府的特质,被Vivian爱着、宠着、哄着。

  不过,今年吴建豪的大限、小限均走入德福宫,主星天相。于是表面上吴建豪很任性、不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不停的忙碌奔波,但在内心里,他潜藏了一颗渴望安定的心,向往有节奏的生活。内外的矛盾让他人忙、心也忙,反而更不得安宁。再加上Vivian的付出本就比吴建豪多得多,也难怪身边的朋友总是觉得,Vivian时常怅然若失,比较的受委屈。

  事到如今,两人的感情又已回到最初的“空窗期”,“双V恋”到此告一段落。面对媒体时,两人虽然极为淡然,不过我们还是衷心希望,两人再见亦是朋友吧!

  相关连接: 你的另一半 星相看你的性格特点 他适合做恋人吗 清除恋情拌脚石妙计

  雾里看花型:言承旭VS林志玲


言承旭VS林志玲

  雾里看花,永远似是似非。言承旭、林志玲,一个是天真又有些孩子气的当红偶像,一个是外型甜美、声线如蜜的台湾第一名模。绯闻传了3年多,可这对绯闻男女友在面对媒体轰炸时,却一直在否认交往。究竟他们是不是一对恋人?两人亲密的程度,始终既让外界存有好奇,又似乎煞有其事。

  言承旭,七杀坐命。如果要谈姐弟恋,台湾很多女性则都想跟这类型的本土帅哥恋爱。为何?命宫主星座落七杀,“杀”听起来就很强硬,从感情上来讲,这样激烈的性格很容易天雷勾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拾。而姐弟恋,又恰好给“大女人”们提供了被“小男人”追求的机会。惊喜,备受恭维,与这样热血又有冲劲的小男人交往,自己仿佛也年轻了好几岁。

  女人非常迷恋青春,作为当仁不让的台湾model第一人,林志玲又怎会例外。林志玲,命座太阴,合作型的特质十分明显。就好似明月,本身不发光,但却能借反射太阳之光,让自己成为夜空中最皎洁的一颗。如果交一个小男友就可以让她似水的心彻底年轻起来,那真是太划算、太令人心动了。至于人选,紫微斗数十四星中,开创型的七杀星正是最具光和热的那一个。

  看似一拍即合,言承旭、林志玲仿佛也就这么恋上了。你看,两人都是model出生,大红大紫之前彼此早已是相熟的朋友。虽然这一边的林妈妈大放烟雾弹,一再强调言林恋只是绯闻,与自己女儿无关,但另一边,两人手机内的浴袍亲密照却仍被曝光在媒体的火眼金睛前。

  两人的恋情看似已八九不离十,但真是如此吗?

  从言承旭的紫微命盘可以看到,他的命宫独座七杀,而且德福宫廉贞化忌,子女宫天机化权。在人们眼中,命座七杀星的男人总是很率性、很有勇气,但也很强势、很大男人。言承旭很有独立自主的能力,但他也不喜与人多作纠缠,特别是当别人向他提出意见时,他的第一反应往往是:不用你管,那是我的事!而且当廉贞化忌时,他不是一腔热情得不到合理的管道抒发,就是变得有些滥情。廉贞星本就有些敏感善变,又具备爱面子、重形象的特质,一旦化忌,则容易为情所困,脑袋打结想不开。当阳性个性的言承旭遇上阴性个性的林志玲,两者的思考模式及观念差异很大,速配指数不高,所以恋情难保持久。

  于是,两人未来的关系似缘又似劫。雾里看花虽然美妙,只是还是需要提醒暴龙言承旭,她喜欢你的年轻,并不等同于她喜欢你的幼稚。不断进修来充实自己,才是往后应该考虑的路!否则,待雾散尽之时,你只是上演一场匆匆过客。


周渝民VS大S徐熙媛

  甜蜜鸳鸯型:周渝民VS大S徐熙媛

  《战神》简直是一部充满预言的剧集,大S与仔仔在里面演绎的种种情节,似乎都在现实中一一上演。你看,逼婚来了,“大龙恋”结束了;而车祸来了,“大仔恋”公开相爱了。这边大S徐熙媛刚刚与蓝正龙分手,还处于低谷期,那边正与和许玮伦感情生变的仔仔,立刻将她迎入怀中。行动不可谓不快,一向“乖乖牌”的仔仔莫非真如黄子佼所说,是劈腿族?

  周渝民,命座天梁,夫妻宫巨门化禄,迁移宫太阳化权。虽然人们常说,命座天梁的人性格保守、不喜变化,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却也说明仔仔是个彬彬有礼且坚毅之人。喜怒哀乐谁没有,不过对于不利于己的冲击,他能够一笑置之或是相应不理。心中的好恶常常化作沉默来应对,心烦意乱时,“心事谁人知”是其慨叹!仔仔和许玮伦之间的感情生变,情绪低落的仔仔自然需要友情的安慰。而大S刚刚跟蓝正龙分手,两个感情空虚的人碰在一起,再加上彼此交情还不错,确实很容易忍不住情欲。

  看似顺理成章是吧,但仔细一想却也会产生疑问,难道仅仅只因经历相仿、惺惺相惜,就能让见多识广的如此两人腻在一起?

  通过观察仔仔的紫微命盘,我们可以看到他的夫妻宫中有一颗巨门星,而且巨门化禄。通常,巨门星专指心直口快,言语力量强烈,而当巨门星落在夫妻宫,则代表仔仔在选择恋人时,会更看重彼此间的沟通:一要头脑灵活;二要能主动摄取新知;三要能营造话题,不会因为自己个性内敛而导致最终冷场。不用什么大美女,只要看得顺眼,再加上聊得来,仔仔自然最为重视。恰好,贪狼坐命的大S正是这么一位特立独行的女生,不怕死地扮靓,不怕死地去爱,不怕死地直言直语……这样看来,仔仔遇上大S,倒是满相配的。只不过,在仔仔的夫妻宫中,巨门星化禄,这也意味着外型俊秀的仔仔与大S之间容易有口舌之争。虽然仔仔向往爱情,也梦想着拥有情爱,只是他所盼得的爱情,并不容易变成结局美满的婚姻。

  不过,既然恋上了,又何必管他灾不灾。跟有情人做快乐事,这才是甜蜜鸳鸯姐弟恋的精髓吧!

  熟男熟女型:朱孝天、林熙蕾


朱孝天VS林熙蕾

  其它三个兄弟恋得率性、恋得纯粹、恋得如火如荼,这一边,朱孝天也没闲着,前仆后继依旧将姐弟恋进行到底。

  林熙蕾是超级“电眼美女”,裙下之臣如云。朱孝天是F4的红人,从不缺女伴。只不过,他以前多半是与同龄女生在谈恋爱,这一次却难敌林熙蕾熟女魅力。于是,这位“多情男”和“电眼女”也偷偷恋上了!尽管这段姐弟恋并不为身旁朋友看好,认为他们今天牵手甜蜜蜜,明天可能就会传出感情出现问题……不过个中滋味,唯有他们自己最清楚。旁人的言辞无关紧要,他们恋得坦然。

  观察朱孝天的紫微命盘,他的命宫主星为天府独座,属于典型的外表粗枝大叶,其实内心非常清楚精明的领导型个性:他看起来很亲切、表现得有点迷糊,但事实上,他巴不得别人都听他的;常表现出优雅的态度,也有很明确的疆界概念,虽不想太醒目,可如果别人完全忽视他的存在,他也会非常郁卒……因为天府外表的迷糊样只是他的伪装,在感情路上,他也想要精彩多变的生活,他也想拥有领导统御的power!

  今年,朱孝天的小限走入交友宫,主星天梁。因为天梁是一颗追求和谐的主星,所以在今年的这段时间里,朱孝天的生活步调日趋缓慢,连下决定都会因为深谋远虑而显得慢半拍。不过,因为想得深,所以举手投足间,孝天隐约更显老沉了。对于感情,只要恋人喜欢,自己随便怎样都好。难怪如今再看到孝天,只会惊讶一向如同贵公子的他怎么也留起了胡子,大玩成熟中的颓废。谁让林熙蕾曾经是孝天的梦中情人,如今梦中的美女就站在自己面前,他又怎会让她悄悄的来又悄悄的走!

  不过男人毕竟是动物,而且26岁的男人比20岁的男生更动物。所以奉劝一句,孝天“弟弟”切忌以自我为中心,务必记得恋爱中双方是平等的;而林熙蕾“姐姐”也别忘了,迁就一时迁就不了一世,再爱他也请悠着点。

  相关连接: 你的另一半 星相看你的性格特点  他适合做恋人吗   清除恋情拌脚石妙计  免费试算主星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紫微名人:大S与恋人们的关系(附图)2005-09-08 18:08:27
紫微名人:为宇春测算发展前景(附图)2005-09-05 16:26:49
紫微名人:太阳王力宏--我的音乐我的责任(图)2005-08-31 10:05:19
紫微名人:超女笔笔--天府的骄傲(图)2005-08-25 16:41:32
紫微名人:刚毅武曲--超女李宇春(附图)2005-08-18 11:39:35
紫微名人:魅力太阳--超女何洁(附图)2005-08-11 16:33:43
紫微名人:太阳天梁林俊杰(图)2005-07-29 11:14:53
紫微名人:机阴王菲--不完美但很精彩(图)2005-06-23 14:28:5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