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科技紫微 > 正文

紫微名人:探索品冠的内心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5:35 科技紫微网



探索品冠的内心世界(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品冠说:他的门没锁,欢迎大家来打开他的心房,探索品冠的世界。

  天同是比较被动的,因为有着知足常乐的道家精神,所以积极争取的时候较少;太阴是内向的,有时候还有自闭的倾向。如今,命宫主星为天同太阴的品冠却主动向大家敞开他的心门,这真让人感到惊喜。(免费试算你的主星)

  心态的改变是因为某些事情的发生,或某些事情的转变。品冠已三十而立,所历经的事情虽然不像波浪线那样,一个浪头连着另一个浪头,浪打不休,但也所受颇多。精神上所受的苦难,是他的失恋,女友的背叛;身体上的苦难,是他的右手严重摔伤。前者带给他的伤害可想而知,后者撇开身体上的疼痛和生活上的不便不说,最重要的是他需要右手来弹吉他、作曲。这,有关他挚爱的音乐事业。

  有过这些的品冠,如今重新走向大家,不亚于劫后余生。从甜蜜的《疼你的责任》到伤感的《爱情不能做比较》,再到轻快的《门没锁》,一如他一路走来的心情。我们惊讶地发现,以前他稍带腼腆的微笑如今变为了灿烂恣意的大笑,以前略带忧郁的气质如今变得张扬外放,就连以前暗沉的黑色镜框也变成了更为明亮的白色或金色。

  他纠正别人说自己不是老牌的音乐人,而笑称自己是年轻的资深音乐人。如此的一个新的品冠,开朗乐观,充满自信。天同蜕变成了一个顽童,太阴越来越像一个太阳了。这是时间的功劳,还有挫折。受挫能让你意识到造命,造命则难免要受挫。天同太阴的人在经历某些挫折之后,要么奋起,如涅磐的凤凰;要么跌入精神的深渊,也许你依然还能看得到他的笑容,但意志却已然消沉。

紫微名人:探索品冠的内心世界(图)

天同是比较被动有着知足常乐的道家精神(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恭喜品冠,他看来属于前者。当然,在失恋跟“失业”的那段时间里,他也曾一度感到迷茫失望,甚至还有自暴自弃的想法,但最后,天同个性里的宽容大度与太阴的深思熟虑占据上风,让他想通了许多事情,熬过了那段晦暗不明的日子。

  从品冠的命盘中看,去年的他小限落入的是疾厄宫,且宫内无主星。今年,他的小限将走入财帛宫,宫内主星为太阳巨门。这两颗都是属于支援型个性的主星,创意多灵感多,放在音乐创作上,品冠将为我们带来他一些新的音乐;放在生活中,品冠的个性和对待人生的态度将变得积极乐观起来,而且沟通能力较强。沉寂了那么久之后的他,将重新以新姿态披挂上阵了。

  而在爱情上,太阳巨门坦率直接,心直口快,刀子嘴豆腐心。今年的品冠在情感生活上并不缺乏,只是对于爱情抱着享受的态度,虽然能火热地投入其中,但却比较敏感,会极力避免因感情而给自己带来某些伤害。

  边走边爱,边看边爱,这将是品冠面对感情的另外一种姿态。

  相关连接:

  命格详批升级版  哪天是你的开运日  钱滚钱,做个有钱人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紫微名人:梁静茹情人节让爱大游行(组图)2006-02-10 13:49:13
紫微名人:天梁刘烨--烨式鬼狼(组图)2006-01-04 16:04:58
紫微名人:如果爱上金城武(图)2005-12-27 16:55:13
紫微名人:侯佩岑初冬分手拼事业(组图)2005-12-07 19:23:05
紫微名人:清纯水美人金泰熙(组图)2005-11-14 17:03:45
紫微名人:武相赵薇--从本色到角色(组图)2005-11-03 15:47:21
紫微名人:武破靓影的后超女时代(图)2005-10-26 14:09:07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