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整年旺到底的4大生肖(组图)

2016年03月28日 11:5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过去的2015年,有些生肖运势翻红,让他们度过了一个丰收的年份。进入2016年人们都希望自己2016年能够好运连连,那2016年到底谁的运势最旺呢?而且能整年旺到底呢?

  文/普渡斋

  生肖属鼠

  生肖是鼠的朋友,明年运势如虹,有野心有计划的,不妨大干一场。但遇到飞廉败禄命局,工作上可能会有小人作梗,需小心应对。生肖鼠今年因为三合太岁,并且还是长生之位,太岁申金可以生生肖鼠子水,运势极旺,若不惧困难认真付出,必会有理想收获。上半年阻碍略多,下半年运气顺畅,年底是更是如鱼得水,意气风发。

  生肖属兔

  生肖是兔的朋友,2016年吉星高照,流年运势是比较好的,若能把握机遇,2016年的收获会很客观。但亦有凶星照命,虽不会有较大波折,但烦心事不少,需小心谨慎,不要得意忘形。上半年运势很好,秋天运势有些反复,年尾运势会渐旺。

  生肖属牛

  生肖是牛的朋友,今年遇到了龙德贵人、国印贵人、天喜星和正印大运,吉星照命,贵人缘不错,有助事业。福兮祸之所倚,凶星现于命宫,小心周围扮猪吃虎的人。若有大计划,不宜四处宣扬,免招别有用心的人破坏。运势较平稳顺畅,下半年最好,特别是年尾三个月,抓紧时机,可成就事业。

  生肖属蛇

  生肖是蛇的朋友,今年刑犯太岁遇事稍有阻滞,特别是健康方面,奉请流年开运之物入命化解之后亦可逢凶化吉。天官贵人吉星坐镇,在工作事业上有贵人帮助,踏踏实实工作会有不错的提升。财运方面巳蛇的丙火,遇到太岁申金的庚金为偏财大运,财运方面偏财运势比较旺盛,理财投资副业偏门的收入比较不错。在人际关系上,生肖蛇位于太岁丙火的临官之位,走临官大运、有贵人帮助,小人远离,人缘旺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从血型看出轨指数:O型女超危险

当责任感被新鲜感击败,感性超越道德,轨就很难不出了。[详细]
从血型看出轨指数:O型女超危险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