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历4月份桃花盛开的4大生肖

2016年03月29日 19:37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普渡斋/文

  三月春暖花开季,四月草长莺飞,正是清和雨乍晴。经过一个新年的洗礼,大家一定都想要在这一年里大干一场吧,感情上也一定想要有收获,尤其是单身已久的朋友们更是如此。阳历4月份,不少人是极有可能如愿的,因为他们的桃花运势还是很不错的哦!

  生肖虎

  进入4月是生肖虎上半年非常好的月份,此月财运方面很不错,适合外出求财,清明将至也可以选择外出短途旅游,特别是南方的旅游景点是不错的选择。单身朋友们可借此机会施展下自己的“撩妹”技能,会遇上不错的对象哦,大好时机可不要错过了,不过前提是的化解刑冲太岁的不利。

  生肖蛇

  生肖蛇这个月的异性缘分不错,对于未婚的男女来说,可以遇到比较理想的异性朋友,感情已趋成熟的双方,也可以进一步的订婚。但是对于已婚之人非常的不利,容易冲破婚姻宫,夫妻感情容易破碎,孤辰星本月容易作祟,所以感情方面要多多留意。

  生肖马

  生肖马到了辰龙月,龙马精神,运势反而非常不错,各个方面都非常顺畅,之前的霉运都一散而去,没有霉运缠身,感情方面顺风顺水,一帆风顺,异性缘分也非常的旺,单身的朋友应该能够找到合意的异性朋友。

  生肖猴

  这个月是生肖猴上半年最好的月份,申子辰三合局的水库,生肖猴的财库,运气开始转好,感情上单身的朋友机会不错,可加强社交活动,多参加一些聚会,不要窝在家中,还是有可能遇到意中人。只是已婚人士,则需洁身自好,远离欢场,有些应酬,能免最好免了,多出时间陪陪爱人会对自己和家庭都有好处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生肖4月运势官方版

●4月最旺生肖:鼠 ●4月最衰生肖:狗[详细]
12生肖4月运势官方版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