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吗:异性缘极好的胎记位置(图)

2016年03月31日 11:5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胎记在医学上称为母斑,是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初生几个月後才慢慢浮现。现在艾菲尔老师列出五个异性缘极好的胎记位置,赶紧来对应看看你有吗?

  文/艾菲尔

盘点那些异性缘极强的胎记盘点那些异性缘极强的胎记

  腰上有胎记(左右都算)

  你很容易招来很多人暗恋,不过要特别留意,若是遇到死缝烂打的人你就会比较苦恼。

  掌心(左右都算)

  有一种说法,掌心的胎记是你前世爱人滴下的眼泪,如果手掌中有这种情侣胎记的两个人,一定会相爱白头到老。不管如何,掌心有胎记的人,感情方面会比较顺遂。

  乳房与肚脐的中间

  这里有胎记,意味着你是个人见人爱的人,可能从小就极有人缘,无论到那都能受到别人的欢迎和尊重,尤其是异性缘特好。

  腋窝

  腋窝有胎记的人,桃花特别旺,异性缘好,大多数为正桃花,而且也十分旺财。

  双手的手臂上

  你的为人善良,喜欢帮助人,个性温柔,因此人缘通常很不错,而且在异性的眼中会特别喜爱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生肖4月运势官方版

●4月最旺生肖:鼠 ●4月最衰生肖:狗[详细]
12生肖4月运势官方版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