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错过的四种潜力股男人面相(图)

2016年04月05日 10:45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潜力股”一词,是指未来具有爆发力的股票,也被用来形容将来大有可为的男性。他们现在或许看起来不起眼,假以时日,或许可以一鸣惊人。现在就跟着艾菲尔老师来看看,四种符合潜力股的男人面相,记得提醒朋友,身边若有以下特征的男生,大家不妨好好的把握!

  文/艾菲尔

圆脸 浓眉 眼睛黑亮 潜力股男人!圆脸 浓眉 眼睛黑亮 潜力股男人!

  1、圆形脸

  圆形脸代表做事说话比较圆融,少棱角,人际关系良好。在五行中,圆形又属水,表示这个人适合往商场发展,不仅领导能力强,也容易获得力助手与部属协助,成功有望。

  2、眼圆有神

  眼睛圆并且有神的男人,第六感比较强,反应灵敏,容易抓住成功的节奏,尤其眼睛圆的男人通常多才多艺,如果配合上比较大的眼睛,代表他的个性外向、健谈,因此人缘通常相当的不错。

  3、眉浓

  浓眉在相学上属於「勇敢之相」,眉毛浓而顺代表个性坚毅,具有克服困难的毅力和耐力,在做事方面也很努力,社交能力良好。无眉或眉毛稀疏的话,想要成功就比较困难。

  4、额头高圆眼珠亮黑

  额头象徵年轻时期的运势,额头高、圆代表少年早发。眼珠亮黑,则是聪明慧黠的代表,而眼睛黑白分明,藏神在其中,除了脑筋灵活,也代表这个人心思纯正,可受到他人的信赖,能够让人赋予重任,有所成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血型诊所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