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眼相容易意乱情迷(组图)

2016年04月12日 16:1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眼睛除了用来“看”之外,我们亦能通过其来表达个人丰富的情感,而眼尾在古时也称“妻妾宫”,代表着个人与异性的关系等。此次,我们就从眼尾来解析两性关系。

  文/吴宽之

眼尾丰厚肉多眼尾丰厚肉多

  一)眼尾丰厚肉多。眼尾丰厚,多为漂亮,此类型的人十分有魅力,容易抓牢对方的心,但也极易沉湎于情欲中。

  二)眼尾凹陷。若其眼尾有凹陷,周围露出骨头面相,则说明他们不擅表达感情,缺乏浪漫,异性缘难佳,可谓是冷漠的代表。

眼尾没有鱼尾纹眼尾没有鱼尾纹

  三)眼尾出现一条和两条(以上)皱纹。若是一条皱纹且长而漂亮,就说明能与异性保持良好关系,除异性缘外,其此生婚姻情感幸福;若是两条或以上深刻的皱纹,表明这类人对异性很体贴亲切,但是爱情运并不佳,容易因没选好对象而使婚姻生活糟糕。

  四)眼尾没有鱼尾纹。若男人四十岁以后,女人三十五岁以后眼尾没有一点儿鱼尾纹,其部位平平且光亮,则表示其为“好色之徒”,尤其是男人,对异性十分博爱,容易见异思迁,纵使家庭稳固,也易在外“沾花惹草”。

眼尾往上吊眼尾往上吊

  五)眼尾往上吊。眼尾往上吊起的人,类似于反骨面相,比较自私无情,若碰上利于己身的事情便会积极去做,而一旦他人有难且牵涉到了自身利益时,其更容易翻脸不讲义气。

  六)眼尾下垂。此面相之人个性温和,表面看上去逆来顺受,但实则心里有数,内心有一套自己的计划,只不过其不轻易表露出来。如果女性的眼尾下垂,表示她们爱挑剔,爱曲解,容易将异性“阴险化”,故而婚姻生活难以幸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今年注定要遇到的爱情劫难

感情路上跌跌撞撞是一定会有的,不可能事事顺心。[详细]
12星座今年注定要遇到的爱情劫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