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哪些人婚姻易受影响

2016年04月13日 17:3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杨清华

  这段时间,夫妻、情侣间出现矛盾甚至导致分手的情况逐渐增多,也有很多朋友来我这里咨询婚姻感情问题,从结果上看,绝大多数朋友是因为流年、大运以及命理的原因导致情感出现问题,今天杨老师就和大家谈谈,今年哪些人婚姻易受冲击。

  一、生肖上来说,生肖虎冲太岁、生肖猴临太岁、生肖猪害太岁、生肖蛇刑太岁,这是几个比较容易出现感情问题的生肖,这个我在之前的博文里有过描述,朋友们可以参考,此处不再多说。这里要强调一点,如果夫妻二人都在上述生肖之列,那么很有可能婚姻感情易受到冲击,甜美夫妻也难以避免矛盾重重,这就是犯太岁的群体效应。

  二、八字命局中寅、申较多的朋友在这个年份往往受到的影响比较大,特别是日支为寅的朋友,受到的影响比较明显。另外,日支为与申相合的子、辰、巳的朋友,今年的异性缘分普遍不错,要注意约束自己的言行,避免受到婚外桃花的诱惑而影响感情。

  三、八字中夫星或妻星与丙、申有刑冲克害以及相合关系的,往往婚姻感情会受到影响,但这种影响不一定是坏的方面,也可能会有好的促进,具体的情况就要结合八字、大运来综合判断了。

  四、今年逢交运点的人。这个问题之前我多次提过,在两步大运转换的时间点前后的一段时间,就是我们说的交运点。交运换运,通常是人们转变人生方向的时间段,会出现波动、变动、感情多变等情况,往往是人生当中比较关键的时刻。交运点前后一年左右(各人不尽相同)往往是多波动的时间,需要特别注意,据我之前的很多案例来看,不少婚变的时间都在交运点或其附近,因此但凡今年为交运点的朋友或者夫妻双方都在交运之年的,要特别注意保持婚姻稳定。

  上面说到的是今年容易出现情感问题的一些普遍性问题,命局千万般变化,婚姻组合更是一家一个样,以上的情况仅供参考,如果朋友们发现了自己的感情出现问题,或者说出现了不利的苗头,要尽快查找原因,采取有效的措施避免情况恶化。

  据我观察,很多不错的姻缘往往就因为流年的不利影响而劳燕分飞,其实再好的姻缘也会经历考验,如能正确应对,绝大多数都是可以化险为夷,度过这个时间段就会回到正轨的。希望朋友们 多多注意自己的情感变化,但提醒一点,特别是对一些女性朋友,可不要随便怀疑猜忌,见风就是雨,动辄与老公吵闹,自己毁了自己的婚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生肖会在哪个年龄遇到真爱

我们在每个不同的年龄,都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事,尤其是感情方面[详细]
12生肖会在哪个年龄遇到真爱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