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好运复苏升官发财的生肖

2016年04月20日 15:25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工作顺顺顺利,赚好多好多钱,要是能升官发财就更好了,不要告诉我你不想?五月到来的时候你的好运也到了,好运复苏嘛!看看下面的生肖有没有你。

  生肖蛇

  五月可以说属蛇之人的大好旺运,蛇是十二属相中最顽强的属相,属蛇人是十二属相中最具有神秘感,最不可思议的人物。有些东方人认为蛇是阴险的、由于难以捉摸而令人产生恐惧感。其实,这是因为蛇的寿命太长,每脱一次皮就能够获得一次新生。这个特别的品质象征着属蛇人具有很强的再生的能力,在每一场战斗后你都能很快地恢复精力。就算之前的生活事业如何不好不顺利,坎坷,到了旺运的月份都能统统化解,走上新的好运之路。今年五月份的属蛇人什么事都不用操心,出门就有惊喜,福气和财气都会复苏,名利双收!

  生肖牛

  从猴年开始,属牛的人十二生肖中的第二位,属牛人是丑土,做事谨慎小心,脚踏实地,有耐性,肯上进。温厚老实是终生天性,重视工作与家庭,是尊重传统的保守者。属牛人可以是集天时地利的大好时机,尤其是五月份,小财不断,牛气冲天,必能神官发财。

  生肖鸡

  属鸡的朋友进入2016丙申猴年五月,多颗吉星坐临命宫,能得到贵人扶持,感情方面亦会多姿多采,是丰收又愉快的一年。属鸡人事业方面的贵人阵容庞大,工作上阻力较少,更有望权力得到提升。属鸡人有很重的浪漫情怀,感情细腻也很激烈,但由于他们不善于表达,所以总给人一种冷漠无情的错觉。做事虽然比较低调甚至显得有些不自信,其实心里也有一种一鸣惊人的欲望,而他们确实也具备这个能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生肖会在哪个年龄遇到真爱

我们在每个不同的年龄,都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事,尤其是感情方面[详细]
12生肖会在哪个年龄遇到真爱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