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人上人先学弯下腰的生肖

2016年04月20日 15:31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成为别人眼中耀眼的存在,都希望别人能够来羡慕自己,虽然有些生肖看似低调,实际上却野心很大,有些人则写在脸上。不论哪一种人,都要明白,要做人上人,就要先学会弯下腰。

  肖虎

  属虎的人从小就表现出强烈的领导者的气势,在身边的小伙伴中,在工作和家庭中,总是做一个领导者的姿态,但是正是这种态度,让很多人一开始并不习惯,而且会爆发不少冲突,虽然属虎的人表示不介意,实际上还是会不舒服。学会多一点倾听,多让别人做决定,也许是更好的选择。

  肖龙

  属龙的人做事考虑的总是一些比较原则性的东西,虽然明知道这些做法让别人不舒服,但是无论是嘴上还是心里从不软弱,过于强势的手法,让不少人对属龙的人敬而远之,不过这样做也少了趋炎附势的小人,如果可以多温柔一点,则会更好。

  肖鸡

  属鸡的人性格傲的时候,总是把自己当孔雀,这种做法在很多人看来太过于高调,很容易产生妒忌心理,就算是别人明白这并不是属鸡的人的错,但是也会把一些情绪发泄到属鸡人的身上。属鸡的人往往被各种流言所困扰,只因为他们太高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生肖会在哪个年龄遇到真爱

我们在每个不同的年龄,都会遇到不同的人和事,尤其是感情方面[详细]
12生肖会在哪个年龄遇到真爱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